首页 > 商业 > 正文

DR钻戒蕴藏真爱含义 "一生只爱一人"

2018-06-20 20:15:36来源:洞察网  

今日,体育明星韩天宇与刘秋宏在家乡抚顺完婚。一场盛大而又星光璀璨的婚礼,见证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内的一段浪漫爱情,也为双方长达10年的...
今日,体育明星韩天宇与刘秋宏在家乡抚顺完婚。一场盛大而又星光璀璨的婚礼,见证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内的一段浪漫爱情,也为双方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婚礼现场,这对新人选择的是DR钻戒 Darry Ring系列黑白钻结婚对戒,前几日,韩天宇也正是用DR钻戒在首都体育馆冰场向前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员刘秋宏许成功求婚!

\

大批体坛明星踊跃加入DR族

”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信仰吸引了大批体坛明星踊跃加入DR族:“跳水女皇”吴敏霞、“国乒名将”许昕、“体操吊环王”陈一冰等奥运冠军,“百米飞人”苏炳添以及娱乐圈诸多一线艺人:孙耀威陈美诗、吴京谢楠、李承炫戚薇、戴向宇陈紫函、钱泳辰吕一等,均不约而同选择了DR钻戒作为爱情的见证,勇敢公开DR族身份,用一枚DR钻戒开启人生新阶段。

\

作为求婚钻戒,DR钻戒并不在于它有多昂贵和稀有,它代表是给予一份一生一世不变的勇气和承诺。DR钻戒早已成为“此生真爱”、“一生承诺”的象征,选择DR钻戒需要勇气,敢对你说“一生只爱你一人”,更是对爱情最高的礼赞,这或许就是体坛明星纷纷选择DR钻戒的真爱魔力。

DR品牌蕴藏的真爱含义

从DR品牌诞生之初,DR就明确了“一生只送一人”的真爱理念。因为戒指有别于其他商品,是爱情与婚姻的象征。DR品牌希望每一对情侣都是因为真爱而步入婚姻,一旦决定在一起,就要有一生一世的决心。因此才会立下“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购买规定。而且购买后还需要签订真爱协议,协议上有购买人和受赠人的姓名,协议一旦签订终生不能更改。

\

每个人都有追求真爱的权利,许多女孩都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枚Darry Ring戒指。因为如果收到这样一枚戒指,毫无疑问对方已经认定了你就是他的今生挚爱。甚至有DR族宣称,收到DR戒指,签订真爱协议,这比领结婚证更让人感动。因为前者代表着另一半从精神层面已经认定了你是今生唯一的爱人,而后者仅是通过法律手段来约束婚姻。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