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炎炎夏日,饿了么代理商组织组织蓝色骑士攻陷献血屋。

2018-06-20 18:44:05来源:洞察网  

炎炎夏日来袭,而一直坚守岗位上的,献血车工作人员他们的一举一动被我们看在眼里,感恩在心里。真因为有他们辛勤的劳动才能把合适的血缘送...
炎炎夏日来袭,而一直坚守岗位上的,献血车工作人员他们的一举一动被我们看在眼里,感恩在心里。真因为有他们辛勤的劳动才能把合适的血缘送到需要的人员身体里。

此饿了么南平运营中心到献血站,将矿泉水,医药箱送到正在工作的医护人员手中,对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在炎炎酷暑中为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员送来一丝清凉,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感谢一线工作员在炎炎烈日下为人民健康做出的贡献。

23名蓝骑士齐聚霸州血战献爱心

5月17日上午9点,23名头带蓝色头盔、上穿蓝色T恤的“骑士”一起出现在霸州血站,一时间吸引了过往人群的目光。原来这23位饿了么小哥是来献血的。

据血站工作人员介绍,“饿了么”的外卖小哥集体献血是提前沟通好的,他们是自发的参与献血活动的,医护人员告知了他们献血的注意事项,尽管工作人员对于他们23个人的到来并不意外,但献血屋还是显得有点太挤了,有人开玩笑的说,咱们的献血屋被外卖小哥“攻陷”了。

献血者年龄跨越比较大,最大的49岁,最小的年仅18周岁。有的人甚至还是第一次献血,但他们献血的积极性都很热情高涨,而且特别热心。因个人体质不同,他们有献全血的,也有献血小板的,不管哪种捐献,他们都为能有机会救助一个生命,而深感自豪与欣慰,他们从心底溢出的微笑满满的挂在脸上。

5月21日晚一名饿了么骑手娄小燕在送餐时一位年仅6岁的小男孩一个人在街边徘徊,她见状便上前陪同安慰小男孩。直到孩子的家长来了接到孩子。5月22日该儿童的家长为表示感谢特送锦旗。作为饿了么的一名骑手,她工作恪职尽守,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这就是饿了么精神!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