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德国宝沃战绩累累 受消费者青睐

2018-06-19 10:13:08来源:连州网  

要说宝沃这个品牌呢,相信大家还是有些关注的,因为德国宝沃近两年的活动很频繁,相继推出了德国宝沃BX7、德国宝沃BX5、德国宝沃BXI7和德国...

要说宝沃这个品牌呢,相信大家还是有些关注的,因为德国宝沃近两年的活动很频繁,相继推出了德国宝沃BX7、德国宝沃BX5、德国宝沃BXI7和德国宝沃BX6,后续将还会推出BX3等等,这些车型都是宝沃的杰作,都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现在小编就给大家解说一下宝沃首款车型德国宝沃BX7。

德国宝沃BX7走一贯的风格,中规中矩,车声线条流畅,大面积的前中网,和大灯连在一起,给人的感觉就是车变得更加宽大,德国宝沃BX7的市场定位与合资紧凑型SUV相同,五座的车型价格区间是:17-23.5万元的价位,德国宝沃BX7的车身的线条既简洁又很流畅,车尾圆润大气,再加上18寸的的轮圈,显得BX5更加有力量。

德国宝沃BX7搭载了宝沃汽车自主研创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高科技、智能化的系统让消费者旅途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做工还是很注重的,车内有很多地方都是皮质包裹的,摸上去手感很棒,德国宝沃BX7的中控台也是用了真皮包裹,德国宝沃BX7新车全系配备全景天窗、智能互联系统、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定速巡航、导航系统等,顶配车型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