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优婴贝佳催奶汤 安全高效下奶,助理宝妈哺乳期起航

2018-06-19 10:06:58来源:连州网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天然食物,也是妈妈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更代表了妈妈对宝宝的爱。哺乳期的妈妈都希望自己有足够的母乳,让宝宝吃上优质...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天然食物,也是妈妈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更代表了妈妈对宝宝的爱。哺乳期的妈妈都希望自己有足够的母乳,让宝宝吃上优质的母乳是妈妈最大的心愿。然而一部分产妇在生产后会出现无乳、乳少或者乳腺不通,无法正常哺乳的情况。为了帮助更多妈妈顺利实现纯母乳喂养,中国中医科学院研制了一款安全高效的催奶汤—优婴贝佳催奶汤,利用58味名贵药食同源的食材经过高纯度萃取提成,不仅催奶效果好,还提高了母乳质量,素食催奶产妇也不发胖。

\

优婴贝佳催奶汤获得了国家批准的QS食品标准和配方专利,全国63家三甲医院妇产科联合推荐使用,全球537家母婴机构推荐使用,每年200000产妇都在喝,催奶效果好且无副作用,备受产妇青睐!

\

优婴贝佳下奶汤治标治本,选取纯天然有机材料,从内到外,母乳自然分泌,没有任何激素和依赖。

\

并且不会发胖,原材料都是高度提炼,配方温和,一般土方法会导致体重上升,血脂升高。

\

优婴贝佳催奶汤是贵阳神威推出的一款升级版催奶产品,在原来催奶产品的基础,上提升品质,提升效果,精选珍贵药食同源草本植物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精制而成,补气血,健脾胃,疏肝郁,调节阴阳,滋阴补益,促进乳汁分泌,提高母乳质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加速妈妈长恢复。

\

因为个人体质的吸收不同效果肯定有所差异,有的人三五天就有很好的效果,有的亲却达不到理想的效果,见效慢,任何催乳的产品都如此当然了,催乳需要亲们的全方位配合,饮食,情绪,生活细节配合好,效果达到96%以上!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