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相比汉兰达,福特撼路者更适合带你激情一夏!

2018-05-17 11:13:29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进入夏天,空调、WIFI、西瓜成了必备的度日神器。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宅在家里,足不出户。随着盛夏即将到来,躲避不是唯...

进入夏天,空调、WIFI、西瓜成了必备的度日神器。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宅在家里,足不出户。随着盛夏即将到来,躲避不是唯一途径,驾驶一辆好车出去野,寻找那别具一格的清凉。福特撼路者和汉兰达,教你开启夏季避暑正确姿势!

初夏出行,有着夏季刚到来的燥热,也许只有深入山林,才能享受那片刻的宁静和独有的凉意。前行的复杂路况,作为硬派越野的福特撼路者比作为城市SUV的汉兰达,有着更强的通过性,更能适应复杂的路况。

汉兰达作为城市SUV,2.0T的动力在日常的家用上算是够用。全新汉兰达还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控制、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CS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RCTA倒车警示系统、BSM行车变道警示系统,在日常的铺装路面上行驶时可以为消费者乘坐提供极强的舒适性和驾驶感。但是由于车身结构的限制,导致其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却不能够很好的通过,抗震能力也就一般!即使汉兰达底盘舒适的调教被很多车主喜欢,不过过分讲究舒适性导致悬挂支撑力不足,过弯侧倾严重这些问题,这对很多向往大自然的很多车主来说,是一个无法接受的事实。

再看福特撼路者,在保持良好的舒适性时,自带的TMS全路况管理系统还有公路、砂石、草地、雪地四个模式可供驾驶者选择,可以轻松面对各类不同路况。结构上福特撼路者后桥使用硬性连接的牙嵌式机械差速锁,低速四驱模式更能将扭矩放大2.48倍,极大地提高了通过性。无论是夏天的草原,还是原始的森林,亦或是夏季突如其来的暴雨,福特撼路者都能从容应对。

如果你选择去夏季野营,拖家带口或是呼朋唤友,福特撼路者还有舒适移动大床,供你山间小憩或是夜晚打开全景天窗拥万千星空。

福特撼路者拥有4892mm/1862mm/1837mm的长宽高,后排拥有超大空间,第二排座椅均配有头枕,除了靠背能够进行调节外,坐垫也支持约120mm的移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可电动升起卧倒,后排座位全部卧倒后,空间可达2010L,同时躺下三个成年人也不成问题。第二排座椅还配有两组开放式儿童座椅接口,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出行。另外,福特撼路者后备箱在7座SUV中,也是罕有大气,出行行李、零食,或是野营装备,都能轻松装下。

有声有色,有滋有味的夏季才不至于太无趣,福特撼路者为你的夏季避暑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