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德丰利达集团虾青素项目再获专利,发展速度惊人凸显优势

2018-05-17 11:11:51来源:当代财经网   

近年来,虾青素人气飙升,深受大众的喜爱。虾青素常被称作为抗氧化之王。作为一家专注创新的企业,德丰利达集团投资旗下虾青素项目,团队经...

近年来,虾青素人气飙升,深受大众的喜爱。虾青素常被称作为“抗氧化之王”。作为一家专注创新的企业,德丰利达集团投资旗下虾青素项目,团队经过多年潜心研究自主开发,已获取了“一种从胶红酵母中提取海红虾青素的方法”等多种专利。

心血管疾病是危害人类生命和健康的第一杀手,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德丰利达集团虾青素项目自立项以来,便得到了地方政府和业界的高度重视,随着德丰利达集团虾青素项目在技术攻关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心血管疾病或将能得到有效控制。

研究显示,德丰利达集团投资研发的虾青素能够有效清除细胞内的氧自由基,增强细胞再生能力,维持机体平衡和减少衰老细胞的堆积,由内而外保护细胞和DNA健康。国内外大量研究证实虾青素在提高免疫力,预防肿瘤、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以及延缓衰老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德丰利达集团最新获得的发明专利名为“一种从胶红酵母中提取海红虾青素的方法”。该专利涉及了一种从胶红酵母中提取海红虾青素的方法,包括包括酶法破壁超声提取等八大步骤获得产品。本发明专利中采用酶法破壁比较彻底,破壁效果明显好于化学法,有利于保持海红虾青素结构的完整性,成本方面也存在较大的优势,可以进行大规模提取,容易实现工业化生产。虾青素广泛存在于生物界中,特别是水生动物虾、蟹、鱼中,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抗癌变、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由于具有极佳的保健作用,因此虾青素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德丰利达集团投资的虾青素项目是德丰利达旗下的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项目,虾青素在人们生活的诸多方面都有着极大的作用,随着德丰利达集团投资旗下虾青素项目团队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德丰利达虾青素系列产品的推出,相信未来将进一步为大众健康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