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德丰利达投资大健康产业,以人为本,稳中求进

2018-04-24 17:17:20来源:中国网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社会老龄化速度加快,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养老社区、健康体育、旅游养生等产业面临着广阔的发展...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社会老龄化速度加快,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养老社区、健康体育、旅游养生等产业面临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为顺应市场需求,德丰利达投资大健康产业步伐正在逐步加快,并形成了一套可推广的健康养生方案。

为了更好落实“健康中国”这一国家政策,秉承“以德为先,共享丰盛”的企业文化理念,德丰利达集团将大健康产业作为集团投资发展战略的核心,建立了“身、心、灵”全面发展的健康理念,并与影视文化,生物工程等产业相互策应,朝着共同的目标发展。

在旅游养生方面,德丰利达集团依托名胜景区,顺势而行,打造标准化旅游养生综合体,并将中国传统健康文化根植于景观之中。集团致力于整合旅游与文化相关产业,重点打造具有地域文化特色与内涵的养生休闲基地,为现代居家式旅游提供健康养生保障,将佛、儒、道等中华传统文化融入百姓衣食住行。

据介绍,目前德丰利达集团下属的旅游养生板块,已经形成从开发美食养生、运动养生、文化养生等一套可推广的健康养生旅游方案。在旅游养生基地的建设上,旅游养生板块已形成以山东昆嵛山国际旅游养生基地、湖北小雷山景区群(小雷山景区/大泉沟景区/天台山景区)、丹江坐禅谷景区、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印度尼西亚海马岛旅游基地等为主体的大健康产业格局。

基于对集团大健康产业格局战略推进及发展需求,德丰利达集团投资大健康产业布局还在不断向海外延伸。目前,集团已对希腊的圣托马斯岛、圣乔治岛等6所岛屿的岛屿资源、发展前景等已经完成深入考察。同时,印尼海马岛的建设分析与发展洽谈也在稳步推进中。

选择趋势,赢在未来。未来,大健康产业将迎来井喷式发展。作为德丰利达本身,也将会不断的完善和创新投资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模式与完善管理服务体系,为大家提供健康生活与居家养老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