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硬派越野SUV能力强 福特撼路者用实力说话

2018-04-23 12:02:50来源:中国网  

在越野人眼里,恐怕只有像霸道那样的车才符合心目中硬派越野SUV的定位,随着福特撼路者的优异表现,又给了喜爱越野的人更多的选择,一路走...
在越野人眼里,恐怕只有像霸道那样的车才符合心目中硬派越野SUV的定位,随着福特撼路者的优异表现,又给了喜爱越野的人更多的选择,一路走来,越野SUV的江湖格局也在逐渐发生着巨变,撼路者在用实力证实自己。

一辆越野车,必备一套实用的四驱系统。撼路者采用的是全时四驱系统,其表现也被人称道,此系统由博格华纳提供,采用多片离合器结构的中央限滑差速器,带低速四驱功能,导致四轮的动力全是按需分配,能够满足任何路况的行驶条件,后桥则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可以实现手动锁止,进一步提升了撼路者四驱模式的脱困能力。当需要爬山或通过什么复杂的路况时,可以开启低速四驱,扭矩最大可放大2.48倍,这样在通过险境的时候,可以帮助车辆脱困,同时越野能力也是公认的优秀。

无论是公路上飞驰,还是在沙漠、山地里驰骋,撼路者都有足够的实力,在越野路上披荆斩棘,让你无惧前进。这也跟撼路者先进的科技配置密不可分,它搭载的是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在同级别车都算比较领先的,能够提供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这四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什么路况选择什么模式。在复杂的路况上,选择四轮LSD电子防滑系统,也能帮助你脱困,它是模拟差速锁的工作原理,更有ESP系统对打滑车轮实施制动,将动力分配到有附着力的车轮提高脱困能力,这也是撼路者被称为全路况SUV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

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在越野界也是有目共睹的。早在2016年9月,撼路者就开启了撼心之旅,跨越冰雪试驾路段、穿越无人区,勇闯甘南线;2017年4月,进行珠穆朗玛峰新车发布会,撼路者车队撼路者勇攀高峰、挑战极限;2017年10月,在阿拉善英雄会上,撼路者举办了第一届粉丝大会,同时上演了新车柴油国五版撼路者拉飞机;2018年4月,撼路者与天猫合作在广州白云区开启了“超级试驾”活动,可为用户提供三天的深度试驾,每一次的活动,都是撼路者积极进取的表现,也是越野实力的展现。

在硬派越野SUV界里,福特撼路者实力强劲,备受信赖,拥有全时四驱系统,无论何时,都能够给予足够的动力驱动,加上TMS系统,又给了越野人更多更便捷的选择,使得越野生活更丰富。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