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冠群驰骋支持青年创业 提升“高质量企业”存活率

2018-04-23 11:41:49来源:中国网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释放高质量发展信号,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增长,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整个时代的需求。因此,政策对于传统经济提...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释放高质量发展信号,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增长,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整个时代的需求。因此,政策对于传统经济提出了新要求,一方面要实现经济结构优化;另一方面要深化质量变革,全面激发质量发展动能。

重灾区锁定于正处于发展初期的中小微型企业,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发展问题,找到发展路径,提高高质量企业的存活率,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冠群驰骋作为一家专业帮扶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融智综合服务平台,在提升中小微企业存活率方面贡献突出,为业内做出了表率。

据了解,冠群驰骋不仅为创业者提供融资方面的支持、更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发展方面的一站式服务,通过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风控、数据征信、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咨询服务方面的全线布局,服务范围全面囊括了中小微企业所有发展之所需,其中可包括征信服务、一站式管理咨询、融资服务等等,通过对青年创业者全方位的支持,来提升企业存活率。

冠群驰骋深深认识到了青年创业者在初期面临的困难,由于不具备强大的背景实力,在融资和人才等多方面处处受限,因而难以实现高效快速地发展,即使企业十分有发展潜力,也难逃出这场困龙之斗。

从融资、品牌战略、运营等多方面,冠群驰骋通过对中小微企业的了解,洞悉其发展困境,找到问题所在,以专业的姿态解决问题,为中小微企业的长足发展铺平道路。

目前,冠群驰骋在各地,已与政府、园区、行业协会、以及15个以上省市政府达成合作,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一同成立基金为各辖区范围内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让各地的青年创业不再难,“高质量”企业不再隐没于无形的骇浪。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