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硬派越野SUV之争,福特撼路者比帕杰罗更具实力!

2018-04-23 11:20:36来源:中国网  

说起现在的SUV,可谓是一个传奇般的存在,持续火爆的销量,让商家纷纷推陈出新,只为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现在的汽车市场上,虽然SUV车型多不...
说起现在的SUV,可谓是一个传奇般的存在,持续火爆的销量,让商家纷纷推陈出新,只为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现在的汽车市场上,虽然SUV车型多不胜数,但绝大多数都是城市SUV,这样一来,对于那些想得到具备四驱、非承载式车身等硬派元素SUV的人来说可选的车型就比较少了,不过仔细寻找还是能发现一些优秀的硬派SUV存在。福特撼路者和帕杰罗就是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当提及帕杰罗时很多人会想到它的性能,鲜有人会去评论它的外观,外观方面帕杰罗确实不够时尚。与大多数硬派SUV相比,帕杰罗的前脸并没有加入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和防刮面板,同时较细的中网反而让它显得有点秀气。帕杰罗车侧线条较为直接,车尾方面相对要粗糙一些,瘦高的车身使其显得没那么霸气外露,整体来看帕杰罗给人的感觉比较低调。

反观福特撼路者硬朗大气的美式外形,可谓是视觉冲击力满满。福特撼路者的前脸设计则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轮廓线条分明的保险杠,超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车身延续美式肌肉车的式样,更是硬派十足。福特撼路者恰好融合了城市SUV的时尚美观和硬派SUV的简约霸气。

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充沛的动力和强悍的性能才是评判越野车的重要标准!帕杰罗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三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式后悬挂,顶配版车型配备了后桥锁止功能,通过艰难路况时,这套后桥锁止机构将会为之提供强大的脱困能力,这是帕杰罗的优势。但是撼路者自带的TMS全路况管理系统有公路、砂石、草地、雪地四个模式可供驾驶者选择,可以轻松面对各类不同路况。结构上福特撼路者后桥使用硬性连接的牙嵌式机械差速锁,低速四驱模式更能将扭矩放大2.48倍,极大地提高了通过性,对于帕杰罗的领先,撼路者轻松超越。

而在性价比上,撼路者显然是更得人心。进口三菱帕杰罗厂商指导价在36.98-42.98万元,江铃2017福特撼路者厂商指导价在26.78-36.08万元,价位上福特撼路者更占优势显然,凭借着丰富的配置以及价格上的优势,让撼路者在硬派SUV领域足以傲视群雄。同时也正是由于撼路者的出现,为喜爱七座SUV的朋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