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去藏北无人区 福特撼路者与普拉多谁让你更有安全感?

2018-04-23 10:46:47来源:中国网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几乎每个人有意无意之间,都梦想着有一天能去西藏洗涤一下心灵,去拉萨,感受3700多米的海拔上那浓厚...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几乎每个人有意无意之间,都梦想着有一天能去西藏洗涤一下心灵,去拉萨,感受3700多米的海拔上那浓厚的宗教氛围和悠久的历史遗迹。对于喜欢越野的人来说,西藏吸引他们的是什么呢?是大漠孤烟直的悲壮,还是藏北无人区的空旷?总还是想要去一探究竟的,越野SUV座驾准备好了吗?同样搭载四驱系统的越野SUV中东版普拉多和福特撼路者,均享有越野扛把子之称,越野性能足以称赞。

在这个不太轻松也不太忙碌的四月,一起去藏北无人区肆意狂野一番,岂不快哉?

越野SUV与城市SUV最大的区别是,车身皆为非承载式结构,绝大多数极限路况下行驶都不会有任何问题。越野搭载的虽然都是四驱系统,但区别还是很大的,撼路者采用的是博格华纳的TOD全时四驱系统,后桥有机械式牙嵌差速锁,分动箱采用多片离合器结构,同时还具备低速四驱的模式,当攀爬高山挑战极限越野的时候,一键开启低速四驱后,撼路者分动器将会切换到一个低速齿轮档,扭矩会被放大至2.48倍,极大提升撼路者的脱困能力。

而且,撼路者还配备有先进的TMS实时路况系统,使得车辆的牵引力和稳定性能够在任意路况下都发挥到最佳,在面对复杂路况时,驾驶者仅靠准确转动传动系统按钮,便能平稳的征服路况,还可以通过仪表盘清楚看到车身垂直和水平摆动的情况,让驾驶者随时能掌控路况信息并凌驾之上,这都是普拉多也羡慕的优势,智能在带来便捷的同时,也为新手车主降低越野SUV的驾驶难度。

而普拉多则是采用分时四驱系统,有两驱和四驱之分,在摩擦力低的公路上行驶时为两驱状态,比较经济、省油。在路况复杂时,又能立马改为四驱状态,但是像在路况复杂又险峻的西藏,弯弯绕绕的路,对车主的驾车技术要求比较高。遇到一半铺装路面一半复杂路况时,新车主更加犯难,纠结在两驱和四驱是不是该转换和什么时候转换的选择中,无法自拔!所以说,中东普拉多虽然越野能力很强大,但却是不太适合越野新人驾驶去进行太冒险的越野。

我们是不喜欢呆在办公室,却被现实生活圈住的一群人。无奈只好想象,可每当看到别人发照片,你就会暗暗发誓:一定要去一趟西藏。年复一年,仍然止步于办公室。路就在脚下,你需要的是仗剑天涯,游走四方,哪怕只有一次也好!这才是真实的自己。你只有时刻挑战自己,真正做出自己心中想做的事,这一生才足够精彩,福特撼路者,为您的精彩插上翅膀,一起奔向藏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越野!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