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民建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启动

2018-04-23 09:59:23来源:中国网  

情牵南镇村,心系贫困生。捐一本书,书蕴力量递真情,献一份爱,爱洒校园润心灵!21日下午14时,来自民建省直工委吴宗波秘书长,宁德市慈善...
5add3e6d07c5a.jpg

5add3e6f5b861.jpg

情牵南镇村,

心系贫困生。

捐一本书,书蕴力量递真情,

献一份爱,爱洒校园润心灵!

21日下午14时,来自民建省直工委吴宗波秘书长,宁德市慈善总会缪耕山会长,福鼎市沙埕镇副镇长、南镇村党总支书记季庆杞、南镇小学林观山校长及民建省直十二支部的20多位会员参加了“民建爱心图书室”的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林观山校长再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也代表受资助的7名贫困生表达了感谢,感谢民建十二支部连续4年对学校的捐助,希望大家记住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爱与帮助。

缪耕山会长代表宁德市慈善总会表达了对民建十二支部的感激,他说:“你们为南镇小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你们的爱心让山区小朋友感到温暖,希望大家记住民建十二支部的情和爱。”

最后民建十二支部洪永生主委给大家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历史,介绍了民建十二支部的基本情况,民建十二支部累计资助40余名在读学生,自筹资金15余万元,这个图书室的成立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在接下里的日子里,民建十二支部也将承担起爱心图书室的维护工作,让这份爱心更好的传递下去。(詹春明)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