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中南信达怎么样?有闲钱700万如何理财?

2018-04-05 22:11:03来源:中国网  

最近网上有个段子,说的是一个大学生,一毕业就付了首付买了房,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但我的的确确是毕业2个月,就在我们当地买了一个三...
最近网上有个段子,说的是一个大学生,一毕业就付了首付买了房,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但我的的确确是毕业2个月,就在我们当地买了一个三居室,付了首付25万。

怎么买的?

绝对不是靠我爸妈!我一个学生怎么买的房?这还得从我遇到我大三那年遇到中南信达投资理财说起,我是一个学生,家里也并不富裕,所以从大一开始,我就开始了我勤工俭学的生涯,平时没课的时候,我都在别处打工赚钱,就这样,到我大三期末底的时候,我已经有小2万块钱的家底儿了。

赚钱难,攒钱也难,三年来我省吃俭用,把自己当成陀螺也才攒了2万多块钱!大三的寒假,我在一个酒店打工,平时不忙的时候就跟领班聊聊天,我发现我的领班没事儿的时候就盯着手机发笑,我记得当时我还打趣他谈恋爱的叫嫂子一块儿出来吃个饭,他却告诉我说他没恋爱,手机就是他老婆。

我当他开玩笑,他见我不以为然就给我看了一个叫做中南信达投资理财的APP,在他的手机上,我看到他的资金几乎是呈直线上升的状态,本金不多,利息却不少。他告诉我说,中南信达投资理财金融平台,是一个日结收益、短期理财的金融投资平台,风险低,综合年化利率却在15%以上,当天投资当天付息,而且天天有分红,每天财富都在以看得见的速度在增长!

看到这我也心动了,回家就下载了中南信达投资理财APP,把我的2万多块钱全部投了进去,在投资过程中,中南信达的老师们给了我很多建议,这让我受益匪浅,自从我选择了中南信达投资理财平台,每个月净赚几千块!我平时忙不停歇的打工一个月才攒一两千块钱,而在中南信达投资平台,我一个月就能赚比平时多几倍的钱,我真的太兴奋了!

就这样,在我大四毕业的时候,我就有了20多万的收入!一毕业,我就用自己的积蓄买了一个三居室,首付付了25万!现在,我还在用中南信达投资理财金融平台,而且我身边的朋友、亲戚也都在用,他们都说,中南信达投资理财,是手上的金融理财师!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