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中南信达:“中美贸易”战打响,我们该怎么办?

2018-03-31 17:54:07来源:中国网  

中南信达:中美贸易战打响,我们该怎么办?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0:30分,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采取措施限制中国投资,并对价值600亿美元的中...
中南信达:“中美贸易”战打响,我们该怎么办?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0:30分,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采取措施限制中国投资,并对价值6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率先发起了挑衅。当天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特朗普宣布对华贸易限制措施”等问题做出回应。华春莹表示,美方有关人士错判形式;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会奉陪到底,“希望美方认真严肃的对待中

方的立场,理性慎重决策,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既损人,更害己。”

这一波美国政策实施,中国也不会示弱,想通过贸易战打到中国?我只能说想的太美。

29日,商务部召开例行发布会,介绍今年前两个月我国消费、服务贸易等相关情况,并针对美国限制中国投资表态,希望美方认清形势,顺应历史趋势。

大国之间的贸易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大国政治和经济我们抛开暂且不谈。那我们小老百姓的生活会有什么变化?

大的方面,出口美国产品受阻,国内产品内需过剩,导致一些靠出口美国生存的企业压力增大,最坏的影响将会导致部门普通员工薪水降低,甚至失去工作。

其次,我们要付更多的钱买进口产品了。高的关税,附加在商品里,需要购买者去支付,进口产品物价上涨。

“中美贸易战”一旦打响,对股民的影响也极大,目前部分股票已经出现下跌趋势。投资股票的人需要注意及时调整投资战略。

如果继续投资的话,可以考虑其他金融产品。目前除股票外,其他金融产品影响不大,就中南信达推出的金融产品来看,收益并没有影响,一直保持稳健状态。多款理财产品供投资者选择,综合年化收益15%以上,100元起投1-365天的产品,投资者当天即可拿到收益。平台资金运作透明,能够全方位保证资金安全,世界500强企业PICC (安盛金融有限公司)为中南信达投资平台用户资金账户安全承保,为投资平台用户的账号安全增加一把强锁。在现阶段值得投

资者考虑。

无论“中美贸易战”进度如何,外方如何采取措施,我们每一个普通人对中国持有高度自信,没有什么能让强大的中国挫败。普通老百姓跟着国家政策走,也不要出现“愤青”有不理智的行为出现。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