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三大核心价值,赋能销售

2018-06-16 14:30:10来源:洞察网  

名片是什么?是自我身份地位的彰显,是商场打招呼的仪式,还是一单潜在的生意。据统计,一名商务人士每月收到名片46张,丢失28张,留存22张...
名片是什么?

是自我身份地位的彰显,是商场打招呼的仪式,还是一单潜在的生意。

据统计,一名商务人士每月收到名片46张,丢失28张,留存22张,能够触发商机的名片每年平均只有0.7张,一个公司70%以上的商机是被浪费的。这些是可以被改变的。那我们是做什么的?

在这个新媒体时代发展的背景下,小程序人工智能名片逐渐受到青睐,智能名片的时代已经来临,一个夺人眼球的,能在手中打开商务合作第一关的砝码武器,如意推针对商务社交过程中需求,把名片搬到手机上,镶在微信上,从名片的制作,交换到收藏,全程都是你自己做主,简单方便,最重要的是,它是你的身份,不带都不行,因为它在手机里。

如意推小程序人工智能名片的三大核心价值:

(一)提升形象

全景式展示企业及品牌,摆脱传统落后形象。

过去一张传统名片只能展示:企业标志、公司名称、姓名、职位、电话、地址等通联信息,信息单调简单,根本无法体现企业优势。

现在,有了超级智能名片,你能传递的信息更加丰富和完整,包括:个人资料、品牌形象、企业网站、个性定制、贺卡祝福、公司视频等全景式内容。

过去,当你递给客户一张名片后,你至少还需要30分钟来介绍你的企业、产品和服务,每次重复沟通费时费力,能力不高的员工在介绍公司时,甚至会将公司介绍得一塌糊涂。

现在,有了人工智能名片,一切解决了。企业的标准介绍信息全在这张名片里,客户只需一个扫码动作,即可“全景式”了解你的企业和业务优势,企业形象瞬间提升,图文影音生动有趣,1分钟即能让客户愿意主动去了解你的企业,无需再多费一句话,提高沟通效能,节省沟通成本。

从传统名片升级为超级智能名片,简单一小步,改变做生意的方式,从此告别传统形象。

(二)推广品牌

让营销变得更简单,随时随地做推广。

过去,传统企业是如何推广自已的?搞促销、做活动、发传单、参展会、印画册、上门拜访、跑业务、做公众号、上淘宝、做网站、百度搜索排名……,大部分传统企业的推广方式都是如此。这些方式费时费力,消耗大量资金、人力资源,效果很难保障。

现在,有了超级智能名片,你的推广将变得极其简单。超级智能名片独创“个性定制”内容传播,用一篇海报,解决所有推广问题。让你快速创作出内容化、社交化、互动化的营销传播内容,通过图片分享,快速推送给目标用户。有了超级智能名片,你躺在床上或者沙滩上,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完成品牌推广的大部分工作。

(三)拓展生意

clipboard.png

用手机连接全世界,生意来源多样化。

24小时不间断追踪用户行为轨迹,查看后台实时访问、留言回复,帮助销售洞察客户;帮助销售有针对性地对客户进行跟进,最大程度为销售提供行为参考。

现在是网络时代,人人都用手机,用手机买东西,用手机交流,用手机做生意。如果你还是像10年前一样,用传统的方式拓客,你会发现客户越来越少,客户去哪里呢?客户去互联网了!

总之,一款将改变中国销售行业形态的移动社交营销工具开始登场,一股新的移动社交营销风潮正在兴起,且看如意推如何步步推进。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