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婴贝聪成长护航计划,当宝宝成长的守护者

2018-06-13 14:38:37来源:连州网  

婴贝聪是来自江苏知名母婴护理品牌,以婴贝聪命名,贝意指宝贝,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宝贝,聪代表优秀。目前市场关于母婴护理服务的信息非常...

婴贝聪是来自江苏知名母婴护理品牌,以婴贝聪命名,“贝”意指宝贝,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宝贝,“聪”代表优秀。目前市场关于母婴护理服务的信息非常少,大量年轻人对月子护理有需求,这些年轻人需要有月嫂对产后妈妈以及新生儿帮助护理,但这个市场呈现出空白状态,市场上没有足够的沟通渠道和优质品牌,恰巧这时,正好碰上80后即将进入适婚年龄,未来几年,将会是生育高峰。于是婴贝聪孕育而生,并成功注册“婴贝聪”商标。2012年2月,婴贝聪获得江苏友联风险投资,婴贝聪宣布启用全新域名。由此,婴贝聪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QQ截图20180613141917.png

婴贝聪年起步于母婴服务行业,已具有20多年非常成熟的行业经验,并多次在各省市行业评比中获得奖项。婴贝聪品牌浓缩了公司前十年经营经验及服务市场的结晶,成为行业内的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婴贝聪全部经过知识技能培训,并经过严格考核,持证上岗,在全国的口碑效应使企业在月嫂市场迅速脱颖而出,形成强大的无形资产品牌效应;公司十年多稳健的经营,也使企业拥有了强大的母婴资源库以及业内无法复制超越的母婴服务经验以及月嫂培训、外派等丰富的管理经验及人才优势资源,是婴贝聪20多年服务母婴市场总结性的里程碑。

QQ截图20180613141922.png

婴贝聪催乳倡导全方位的娘亲式服务体验,不仅上门为客户提供催乳服务,并且指导客户婴幼儿的护理。真正的让客户享受到月子地里的舒适便捷。

QQ截图20180613143106.png

婴贝聪作为苏州妇幼保健院战略合作伙伴,历年来获得无数殊荣,感谢千万宝妈的信赖与支持。

婴贝聪为产妇及婴儿配备固定的护理人员,建议一名护理员只服务一对母婴,最多不得超过三对母婴;母亲与婴儿每天的分离时间不超过1小时,鼓励按需哺乳;产后母婴康复机构应指导并帮助产妇每日进行1-2次新生儿抚触护理;每天对婴儿的生理状态进行测量和评估并做相关记 录,一旦有异常应采取相应的措施或进行必要的辅助检查,如无好转及时就医等。

QQ截图20180613143112.png

据不完全统计,近五年全国年出生人口率在11%-12.5%之间,年出生人口数超过1600万。婴儿出生数增加、家庭结构改变、生活观念和社会需求的变 化,促使产后母婴康复机构在该行业中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已有产后母婴康复机构2000-3000家。与此同时,由于缺乏行业准 入规则和规范监管措施,在产后母婴康复行业中浮现出诸多问题,部分产后母婴康复机构行业素养欠缺、缺乏常态管理,不仅没有对母婴产后康复构成帮助,甚至还 对母婴造成了严重损害,严重损害了我国产后母婴康复行业的信誉,也对行业的服务质量及运营安全形成了尖锐的挑战。

QQ截图20180613143119.png

得到了中国中医科学院多位专家的技术支持、十多名三甲医院妇产科专家的悉心指导以及上千名催奶师和营养师的鼎力相助,最终才得以研发而成的催奶良方。全球537家母婴机构推荐使用我们婴贝聪的服务以及相关产品。

QQ截图20180613143127.png

婴贝聪催乳师均经过正规培训和考核,有多年从业经验,持有国家人保部高级催乳师执业证书,经验丰富,快速解决产后缺乳、无乳、回乳、有乳不下、乳头凹陷、乳房硬块、乳腺增生、急性乳腺炎等,通过独特的按摩手法,科学的帮助妈妈无痛催奶、无痛戒奶,同时消除了因断奶胀奶时留下的硬块。快捷的帮助您很好的解决母乳喂养宝宝、培养健康宝宝的愿望!让您的母乳喂养可以顺利进行!

我们机构得到了美国母婴届四大权威机构的权威认证,让妈妈更放心!

QQ截图20180613143132.png

婴贝聪秉承“用爱与责任呵护您,诚实守信、精益求精、贴心关怀、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产后妈妈提供一站式的催乳关爱服务!

QQ截图20180613141952.png

婴贝聪掌握纯熟催乳护理手法、产后乳房美体、产前产后营养膳食指导、产后心理健康指导等技能,无痛、无副作用、安全、快捷、有效地解决产后妈妈乳房问题。为哺乳期妈妈保驾护航,顺利实现纯母乳喂养,让宝宝和妈妈健康快乐每一天。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