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六一来临,金储宝助你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2018-06-01 11:04:36来源:连州网  

在渐盛的暑气之中,今天我们再次迎来了六一儿童节。据金储宝发现,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却向来备受大人们的关注:一来,它总能轻易地勾起...

在渐盛的暑气之中,今天我们再次迎来了六一儿童节。

据金储宝发现,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却向来备受大人们的关注:一来,它总能轻易地勾起大人们的怀旧情结,让大人们变成一群长不大的“大小孩”;与此同时,已经为人父母的大人们也总会想要趁着这个节日,给自己的孩子送上不缺席的陪伴,以及更好的礼物。

为此,金储宝指出:当我们成长为大人之后,往往需要承载许多的责任和压力,即便心里仍惦念着年少时期的无忧无虑,却也必须伪装成成熟的模样,只能偶尔怀念下童年时光。而或许便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变成父母之后,我们就算再纠结“穷养”还是“富养”的问题,却都免不了会想要尽可能地给孩子提供最好的一切,以求让他们的人生可以更加顺遂。

更重要的是,有句话说的是——“看过世界的孩子更强大”。如果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我们可以有能力带他们去尝试更多不一样的体验,他们便会不容易被眼前的世界所局限住。反之,看得多、听得多的孩子们会拥有更好的视野与眼光,也会更接近于成功。

有鉴于此,金储宝认为,这一切都将给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而在这个为了给家人更好生活而努力的过程之中,我们除了在职场之中的拼搏之外,还应当采取一定的投资理财手段。毕竟,正确的投资理财行为一方面可以帮助我们规避贬值、有效增加收入、提升生活品质;其次,也可以让我们在言谈身教中向孩子传达正确的财富观,并于无形中提升孩子的财商。

当然,目前市面上的各类投资理财产品有很多,想要实现资产稳健增值还需明智选择。而金储宝作为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优质一员,多年来便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力求成为一个更受大众支持与信赖的优质选项:

截至目前,金储宝在网贷行业低门槛、操作便捷、期限灵活、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等优势之上,积极拥抱监管,现已打造了一套环节严谨、行之有效的风控系统,并完成了获得ICP许可证、签约银行存管、优化信息披露等合约之举,在合规进程、风控系统、技术保障、产品体系、用户体系等方面均有显著优势,必能为你带来更多惊喜,为你和家人提升生活品质。

目前,为提升用户收益,金储宝还在“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之际,推出了“红包随心定、理财正当时”活动: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一键定制心仪红包,并在投资后轻松兑换iPad、京东/享淘卡、小熊香薰加湿器、88元现金等好礼。

赶紧打开官网/APP,或关注“金储宝”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吧!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