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七波辉2018年度品质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8-05-17 10:26:58来源:当代财经网   

质量是企业效益、发展、信誉的基础,是企业的生命。务必要做到精益求精、精致前行。——七波辉总裁·CEO陈锦波。5月12日,2018年度七波辉品...

 

“质量是企业效益、发展、信誉的基础,是企业的生命。务必要做到精益求精、精致前行。”——七波辉总裁·CEO陈锦波。

5月12日,2018年度七波辉品质文化节隆重开幕,七波辉总经理陈静敏、七波辉总裁特别助理陈文杰、七波辉副总经理陈大山、七波辉管理顾问戴鲸波、七波辉鞋部生产总监朱春茂、七波辉鞋部品管经理李钦定、七波辉鞋部整双外协生产总监杨裔聪、七波辉鞋部采购经理陈继强出席了会议。

作为一家拥有31年历史的服装企业,七波辉之所以能一路稳健发展,除了领导者的高瞻远瞩,企业的上下同心,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其一直以来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此奠定了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及美誉度。

本届品质文化节由七波辉管理顾问戴鲸波老师主持,七波辉各企业核心管理层也分别从品牌战略、品质的重要性、如何把控产品品质、如何加强品质管理、如何保证生产交期等各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详细阐述本次品质文化节的核心内容,让企业上下全面贯穿对产品品质的重视。

开幕式上,首先由总经理陈静敏发表讲话,她先是对七波辉品牌战略布局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指出,七波辉2018年将打开新局面、整合新资源、寻求新发展,全面开启炼气场的新阶段。面对新的市场竞争局势,七波辉将抢占“新青少年”文化标签,从品牌、产品、终端、营销四个方面全面布局青少年市场,不断为七波辉品牌注入新鲜的时尚血液。“因此,在这个非常至关重要的发展时期,七波辉更应该牢牢抓住品质这一核心,不能有任何的松懈,才能确保企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总经理陈静敏将品质对企业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到位的讲解。同时,她还提出七波辉的品质概念:7+品质标准,7是七波辉人,+是标准。7+代表着七波辉人要有高于行业的品质标准意识,在生产中不断创新和管理优化,以“工匠精神”打造7+品质工程。

随后,七波辉副总经理陈大山以“管理出效益  管理出质量”为主题,对于企业如何加强品质管控进行了宣讲,他强调没有量化做基础,管理就沦为一句空话,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只有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严格按照生产工艺要求进行,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他通过“要树立品质的客户意识、要树立品质的预防意识、要树立品质的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对品质管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倡导管理人员培养精益求精的精神,真正从每个细节上做好品质的管理工作。

期间,七波辉管理顾问戴鲸波老师也指出品质就是人品,一个企业产品的品质就像一个人的人品一样重要,唯有坚持品质才是一个企业真正的成功。

七波辉鞋部品管经理李钦定就如何加强品质管理进行了宣讲,他指出良好的品质包括成品率高、耐用度高、吸引力强三个要素,良好的品质与材料、研发、生产息息相关,要保障良好的品质,就要加强各个部门的品质管理。并分别通过采购部、开发技术部、生产一部、生产二部、生产三部、市场反馈等部门在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入手,向在场管理人员指出问题的预防和解决方案。

紧接着由七波辉鞋部生产总监朱春茂进行“如何保证生产交期”的宣讲,保证生产交期必须做到三点:良好的心态和高度的责任感、高效执行力、工艺细节过程控制。只有做到这三点,才能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才能为企业带去更高的效益。他同时还强调要加强管理者的品质观念:不制造不良品、不下发不良品、不接受不良品。

最后,由总裁特别助理陈文杰进行了总结演讲,他指出做好企业产品的品质,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到两点即“责任”和“心态”。品质是每个企业员工的责任,唯有保证了产品的品质,才能保证企业的发展,品质是一切的基础,同时,要有良好的心态去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唯有这样七波辉才能更具有竞争力。

产品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核心,产品质量决定了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直接体现出企业的价值观,企业应当重视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培养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这对企业的发展尤其重要。七波辉2018年度品质文化节接下来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力求真正将品质意识落实到每一道工序、每一个人员,使七波辉真正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青少年潮流专属品牌。

这里还要告诉大家,七波辉服装中心将于5月22日召开品质文化节启动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