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刘亚津收花花影业导演柳航、编剧张曦和演员战琛皓为徒

2018-05-12 21:21:05来源:中国网  

5月11日下午,在河北花花影业2018年度IP发布会上, 著名笑星刘亚津先生在石家庄举行了收徒仪式,喜收三位徒弟。柳航,河北花花影视有限公...
5月11日下午,在河北花花影业2018年度IP发布会上, 著名笑星刘亚津先生在石家庄举行了收徒仪式,喜收三位徒弟。

柳航,河北花花影视有限公司导演,石家庄市政协委员,石家庄市五四青年提名奖获得者,曾执导影片《大山里的孩子》、《开心鬼大战古惑仔》等影片,大获好评。

张曦,河北花花影视有限公司编剧总监,河北省曲艺家协会会员。

战琛皓,影视演员。

在引师李增满、保师王宏、代师李松涛的见证下柳航、张曦、战琛皓分别向师傅赠送了礼物,师傅刘亚津回赠徒弟礼物,跪拜师傅刘亚津后,引保代三位老先生对三位徒弟给与高度评价。最后,刘亚津表示三位徒弟作为影视界的新生代力量,要立足文化,发展娱乐,更好的为中国影视拍出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