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某牙主播教唆抑郁症观众卖房子刷礼物,主播回应:问心无愧

2018-04-30 19:40:14来源:中国网  

某牙主播教唆抑郁症观众卖房子刷礼物,主播回应:问心无愧最近关于一则粉丝卖房打赏主播的新闻,再次将虎牙主播推至风口浪尖,而该粉丝声称...
某牙主播教唆抑郁症观众卖房子刷礼物,主播回应:问心无愧

最近关于一则粉丝卖房打赏主播的新闻,再次将虎牙主播推至风口浪尖,而该粉丝声称半年内刷掉62万元,打赏的主播有诱导的原因,该名涉事主播并非女主播,而是一名长相并不出众的男主播,虎牙星秀主播骚俊。

主播在近日的直播中表示:只是在履行工作,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每个主播其实都在诱导粉丝消费,不要站在道德的至高点去绑架任何一个人,只是其他主播没有被曝光。

该回应一出,网友瞬间对该主播进行声讨、指责该主播不该利用粉丝的某种虚荣心而为其大额消费。

不得不在此提醒各位网友,网络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与便利,但是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悲剧,关于此事相信广大的网友已经屡见不鲜,希望观看直播的网友能够理性消费。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