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合发房银·七城联动搞事情?五一福利不断购劲爆

2018-04-28 10:58:10来源:中国网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合发全球·七城联动要给全国人民送上一份大礼,线上线下欢乐购物。南京、上海、舟山、武汉、郑州、合肥、济南七城...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合发全球·七城联动要给全国人民送上一份大礼,线上线下欢乐购物。南京、上海、舟山、武汉、郑州、合肥、济南七城同时行动,将在各城市地标式商业广场展开七城联动活动,为所有伙伴们带来物美价廉、低折扣畅销商品。

合发全球·七城联动,欢乐狂消,玩转五一!

1, OTO红包:新用户下单最高免“100元”;老用户下单最高享1000元商品半价

2, 分享好礼:分享6个用户即可激活3000元红包

3, 通用红包:适用于全球家,合发购,OTO消费

4, 合发全球首页置顶宣传,增加店铺曝光度,增流量更增客源。

除线下活动外,观看合发直播,可以领取红包、折扣券,全网欢乐劲爆购物,这么大的手笔,合发全球这次是要搞大事啊!一起来看看此次活动有哪些惊喜吧!

一、抽惊喜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14:00-17:00,所有用户均可免费参与直播抽奖活动,有机会抽中1-10元不等的红包购物金,送完为止。

活动规则:

1、用户登陆合发APP,观看活动现场直播,即可参与活动;

2、每天14:00-17:00,每半个小时共6个时间段;每时段红包配置,抽完即止;

3、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每天可在规定时段内无限次参与抽奖活动,同一账户在活动期内共有10次“红包”“中奖资格。(同一合发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移动设备,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4、购物金可在合发OTO签约商户购买产品时可直接使用,2018年5月7日前使用有效,过期作废清零。

5、购物金显示在“余额”,不找零,退换货时,不予退还,且购物金失效。

二、购劲爆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只需花费1元,就有机会购买一件中意的商品。(商品由参活商家提供)

活动规则:

1、用户进入活动界面,选择喜欢的商品参与夺宝,支付1元即可随机获得1个幸运号码;每半个小时进行一次夺宝活动,每天共6次,活动期42次。

2、当所有号码都被分配完毕后,系统根据规则计算出1个幸运号码,持有该幸运号码的用户,获得该商品核销券一张;

3、用户凭核销券在奖品兑换处核销即可获得该商品。

4、核销券有效为:2018年4月30日—5月6日,过期作废。

三、抢福利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会员以超值价格购买活动商品。

活动规则:

1、用户进入活动界面,选取活动商品并购买

2、原则上品类不限,组织具有当地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参与

3、每个会员每个SKU只可购买一次,一日最多可购买3次(同一合发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移动设备,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4、核销券有效为:2018年4月30日—5月6日,过期作废。

四、双享惠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用户使用合发OTO进行支付即抽现金红包和享受随机赠送注册券:

1、随机立赠送(每日3次机会)。

2、抽取购物金(当日首笔订单)。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用户使用合发线下支付,即可享受随机赠送注册券。用户在支付页可看到随机金额,最高赠送10,随机赠送金额有限,送完为止;

2、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当日仅限3次随机赠送,同一合发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移动设备,满足任一条件者均视为同一用户;

3、活动期间,当日首笔订单支付完成后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抽取购物金。购物金以“余额”形式发放,有效期为:2018年4月30日—5月6日,过期作废。

合发全球 第三代互联网平台

创新引领发展,合发全球打造的第三代互联网平台,是新型的O2O闭环生态圈,实现了社交化媒体和电商的完整融合,它分为三个部分:

RM门店和OTO店是新商业的载体,是串起平台的线,是区块链世界的中心和入口,合发购和全球家两个引擎。

① 合发购的关键词是C2M,从消费到生产,去除了中间环节,解决物价虚高,让消费者受益;

② 全球家的关键词是共享,通过共享,做到了全球有家,家连天下。

价值与特色:

1. 对于个人,科技解决创业,消费创造财富,创业碎片化没有门槛。

2. 对于企业,科技解决营销。直接获取流量,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3. O2O的线下入口是盗龄空间,以为健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作为平台的独一无二差异化竞争。

墙上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

山中竹笋,嘴尖皮厚腹中空;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