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提升社交电商新动能 每日一淘践行精准扶贫新使命

2018-04-26 17:37:41来源:中国网  

经济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拉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原生动力,而社交电商因模式创新迅速得到广大创业人群的认可,形成良好的发展...
经济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拉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原生动力,而社交电商因模式创新迅速得到广大创业人群的认可,形成良好的发展势头。近日,国内生鲜行业首款社交电商APP“每日一淘”上线。据悉,每日一淘的模式有效解决了大农业领域物流、人才、产业链信息、农产品标准化等短板,通过带动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升级解决农产品上行的难题,从而践行精准扶贫的新使命。

在去中心化+共享+社群的大趋势下,每日一淘与传统的电商和微商不同,采取社交电商模式,致力于打造一个0风险、0囤货的创业平台,赋能大农业领域的每一位草根创业者。每日一淘相关负责人介绍,“非标化的大农业,特别需要对供应链有深入理解的专业团队,从今天广大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出发,来重新定义产品、品牌和服务标准,用消费者喜爱的商品和服务的空间,来换取生产者的升级和进化的时间。”

为了鼓励和带动更多草根创业者,每日一淘推出了一套完整的众包式销售体系。每位用户推荐一个VIP导购,即可获得100元平台现金奖励,自买商品最高可获得30%额外优惠,推荐商品最高可赚钱取30%的销售佣金。用户成功推荐60人,深度辅导15位以上(含15)VIP导购,且个人销售商品佣金达300元,便可与每日一淘平台签约,成为销售总监,享受7大专享福利,包括底薪、社保、公积金、培训津贴、销售佣金、团队管理奖金、伯乐奖金。

据了解,每日一淘是中国领先的生鲜电商每日优鲜孵化的精选美食社交电商平台,每日优鲜在过去三年中,成功获得腾讯3轮融资,并于2017年3月完成了Tiger Global和元生资本领投的2.3亿美元C+轮融资。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快速增长,登上科技部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独角兽榜单,成为国内数千万用户网购生鲜的首选。

基于每日优鲜强势的品牌背书、强大的商品供应链体系、成熟的社群运营能力、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强大的内容制作能力、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以及专业培训体系。每日一淘致力于打造一个0风险、0囤货的创业平台,为千万创业者赋能,无论全职宝妈、兼职白领还是职场新人,都可以充分挖掘碎片时间,享受创业的乐趣。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