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旅居康养城,别样的天伦之乐

2018-04-26 17:22:39来源:中国网  

本报讯:4月23日,记者跟随由商丘市颂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第一批旅居康养体验团,享受体验到了一种别样的天伦之乐。该公司(颂馨康养城...

本报讯:4月23日,记者跟随由商丘市颂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第一批旅居康养体验团,享受体验到了一种别样的天伦之乐。

该公司(颂馨康养城)是一家以养老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休闲,养生,养老为发展方向,打造商丘甚至河南省最新型、最高端的健康养生+养老的服务机构,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安。

颂馨康养城管理团队

旅居养老是旅游度假+快乐居家+休闲享老+时尚养生+温泉理疗的综合养老生活方式,是老年人夕阳生活最佳的、别样的天伦之乐,是老年人最后一道风景线。

游玩的旅居体验老人们

最美不过夕阳红

体验团参观游泳馆

参观体验理疗设施

目前,旅居养老不仅受到老年人的喜欢,也激起了中年人的浓厚兴趣。旅居生活不单单是旅游,更能享受旅游居住期间各种养生理疗的健康生活,给老年人的夕阳生活浓浓地描写了一笔多彩篇章。(教育新闻报新闻中心:曹金林 潘秋梅)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