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梦祥夏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多款新品令人瞩目

2018-04-26 09:28:46来源:中国网  

新时代,新思路,新发展,为推动梦祥白银文化和品牌文化升级,4月25日,梦祥特在武术之乡禅宗发源地登封举办新时代,致匠心2018梦祥夏季新...
新时代,新思路,新发展,为推动梦祥白银文化和品牌文化升级,4月25日,梦祥特在武术之乡禅宗发源地登封举办“新时代,致匠心”2018梦祥夏季新品发布会。梦祥公司董事长李杰石、梦祥品牌顾问张杰与河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及多家媒体、上百位加盟商朋友共襄盛举,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梦祥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令人瞩目

会上,梦祥公司董事长李杰石致欢迎辞,他说,26载耕耘,26载探索,26载创新创造,梦祥由一个小银匠,发展上千个小银匠;由一颗匠心,汇聚了上千颗匠心。2017年底,梦祥斥资千万重金邀约全球珠宝设计大师,就是要汇聚更多匠人匠心,让传统文化留下的宝贵财富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李杰石表示,梦祥的产品创新要从用户出发,更要具故事性,要做到消费者和品牌的深度交互,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珠宝首饰多样化的需求。

梦祥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令人瞩目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赵国安到会祝贺并致辞。他对梦祥勇于开拓、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的行为表示肯定与赞赏,他说,这种大胆尝试的新思维,才是能推动整个行业不断前行的原动力,并代表宝协对梦祥的创新行动表示鼓励。

梦祥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令人瞩目

发布会期间,梦祥作为中国品牌首轮入选央视2套财经栏目“铸造民族品牌,传承工匠精神”特别项目,并在发布会现场与CCTV-2财经频道代表李凡、陈前舟举行签约仪式。

梦祥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令人瞩目

梦祥公司总经理李梦凡表示,梦祥创新要遵循三个原则。其一有核心价值,产品均是梦祥研发团队自主设计研发,代表了梦祥的原创精神;其二,有文化属性,梦祥的设计师团队多次到登封实地体验当地文化内涵,并根据“天地之中”“儒释道”等精髓寻找设计理念,文化味浓厚;其三,如智慧手镯系列产品,充分体现了首饰与现代科技的结合,注重为人们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保障人们能身体更加健康,给人以美好的感觉和享受。

梦祥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令人瞩目

发布会现场精彩连连,不仅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独特体验,更让大家见证了一次珠宝科技与潮流的盛会。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