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郸城县永发砖厂:致力于生产环保砖新型墙体材料厂

2018-04-25 18:08:05来源:中国网  

郸城县永发新型墙体材料厂位于郸城县南丰镇谢楼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生产绿色、节能、环保的新型墙体材料。墙体装饰是家居装修的关键,随着...

郸城县永发新型墙体材料厂位于郸城县南丰镇谢楼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生产绿色、节能、环保的新型墙体材料。

墙体装饰是家居装修的关键,随着装修材料也越来越多元化,新型墙体装饰材料目前比较受欢迎,但是也有很多人对新型墙体材料不了解。新型墙体装饰材料主要有三种,纸面石膏板,石膏砌块,蒸压灰砂砖。郸城县永发新型墙体材料厂生产的环保砖就是其中之一,蒸压灰砂砖。

蒸压灰砂砖介绍

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是以水泥、石灰、硅砂等为主要原料再根据结构要求配置添加不同数量经防腐处理的钢筋网片的一种轻质多孔新型的绿色环保建筑材料。经高温高压、蒸汽养护,反应生产具有多孔状结晶的蒸压加气混凝土板,其密度较一般水泥质材料小,且具有良好的耐火、防火、隔音、隔热、保温等无与伦比的性能。

产品特点:

1、经济:能增加使用面积,降低地基造价,缩短建设工期,减少暖气、空调成本,达到一个节能效果。

2、施工方便:加气混凝土产品尺寸准确、重量轻,可以大大地减少人力物力投入。板材在安装时多采用干式施工法,工艺简便、效率高,可有效地缩短建设工期。

3、环保:在生产过程中,没有污染和危险废物产生。使用时,也绝没有放射性物质和有害气体产生,即使在高温下和火灾中。各个独立的微气泡,使加气混凝土产品具有一定的抗渗性,可防止水和气体的渗透。

时代在进步,材料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郸城县永发新型墙体材料厂新型的环保砖这么实用,大家不妨试试看!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