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普惠公司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为威德罗航空的首架巴航工业E190-E2飞机客运飞行提供动力

2018-04-25 15:53:42来源:中国网  

普惠公司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为威德罗航空的首架巴航工业E190-E2飞机客运飞行提供动力2018年4月24日: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
普惠公司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为威德罗航空的首架巴航工业E190-E2飞机客运飞行提供动力

2018424: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今天与威德罗航空公司(Widerøe)共同庆祝其新近接收的巴航工业E190-E2 飞机的首次客运飞行。本次航班由挪威卑尔根(Bergen)出发,降落于挪威特罗姆瑟(Tromsø),标志着威德罗航空将在今年接收的三架E190-E2飞机中的第一架已正式投入运营。

威德罗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坦·尼尔森(Stein Nilsen)表示:“今天我们庆祝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见证我们的E190-E2飞机执飞航班是一个令人自豪的时刻。由普惠发动机为这架飞机提供动力是对我们减少自身环境足迹承诺的支持,也赋予这一见证更为深远的意义。我们见证了我们全新E2 喷气机机队的光明未来,今天即是未来多年成功的开端。”

作为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威德罗航空是首家将E190-E2飞机投入商业运营的航空公司,这将帮助其拓展国内与国际航线网络。这家航空公司自上世纪40年代晚期便成为普惠大家庭中的一员,当时其开始运营“黄蜂”R-1340星形发动机。

巴航工业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斯莱特里(John Slattery)表示:“这对我们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我要特别指出我们在普惠公司的伙伴。在我们执行前往挪威的转场飞行时,每个人都提及飞行是多么得安静,而这主要归功于发动机。E2 是巴航工业的支柱,是这家公司的未来。正是因为有像今天这样的日子,才能成就这一由激情所构筑的事业。”

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项目高级副总裁汤姆·佩兰德(Tom Pelland)表示:“为一款全新飞机的全新发动机取得认证需要付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力、专注与专业技能。在这个行业,并非每天都能有一款全新飞机投入运营,我们无比自豪能够用我们的最新技术为其提供动力。祝贺参与了这一历史性进程的威德罗航空、巴航工业与普惠公司的团队。”

E190-E2 是由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第三款飞机平台。该飞机与前代E190飞机相比降低燃油消耗17%,比国际民航组织(ICAO)航空环境保护委员会(CAEP)第6次会议规定的氮氧化物排放标准低50% ,比国际民航组织第四阶段噪音限值标准低17至20分贝。普惠公司除被选中作为E2 商用飞机的唯一发动机供应商外,其APS2600E辅助动力装置(APU)亦是E2系列的唯一APU来源。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