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童翼开拍电影《你必须绑架我》,小戏骨与村长李锐同台搭戏!

2018-04-20 17:35:31来源:中国网  

一场寒冬的沉睡是在等待春天的复苏,一次努力的沉淀即将迎来最美好的绽放。3月20日,公益电影《你必须绑架我》新闻发布会上,李锐,田华,...
一场寒冬的沉睡是在等待春天的复苏,一次努力的沉淀即将迎来最美好的绽放。3月20日,公益电影《你必须绑架我》新闻发布会上,李锐,田华,赵毅,黄一飞,胡建林等影视明星及各界新闻悉数到来,而童翼传媒却格外抢眼!因为童翼传媒参与联合摄制该电影!

参与联合摄制这部公益电影,是童翼传媒一直想做的事情。“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电影唤醒社会对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注,把温暖的艺术教育传递给每一个人。同时希望借此机会让我们的童翼孩子有更多机会接触影视行业,逼近自己的艺术梦想,获得更多的艺术感悟。”童翼创始人黄梅说道。

辛勤的付出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童翼联合摄制的这部电影,自然惊喜连连。

中国亲子主持第一人“村长”李锐在现场跟孩子们欢乐互动,所有孩子都来自童翼传媒。这次大家集体出动,不仅见到了最喜欢的村长爸爸,还一起在舞台上表演了文艺节目,展示了新一代儿童的艺术天赋。樊谨瑞小朋友更是自信地跑过去跟村长搭话,可爱又有勇气的样子让村长直夸:这娃娃以后长大了可做主持人!

发布会现场,李锐用我是未来、小狗乖乖、老虎上树三段故事,与孩子们互动,通过身临其境的表现形式,让孩子们明白培养好性格、养成好惯、乐观面对生活的重要性。在李锐的呼吁下,孩子们都亲吻了坐在身边的父母,现场充满家庭欢聚的温馨。

《你必须绑架我》公益电影关心着祖国的未来,关心着儿童的成长,关心着留守儿童内心的空白,希望看到孩子们最天真的笑容,希望父母多陪在孩子的身边。老艺术家们不计酬劳加盟,他们认为,在经历电影多次变迁后的中国,文艺表现形式百花齐放,这时候,能够通过电影为留守儿童做一些实事,看到孩子们和家人幸福的在一起,也会是他们的事业另一个巅峰。

湖南省歌剧院合唱团团长包燕飞《领航新时代》、《山寨里的故事》两首大气恢宏的音乐恰到好处响应了电影的主题;电影拍摄地,湖南隆回县的民族服装秀,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民族美,感受到了这些来自乡村孩子的天真烂漫;电影魔术指导、魔术师李天宇的人体漂浮术让观众叹为观止;来自童翼传媒的小朋友们的潮装秀表演萌翻现场;小小舞蹈家廖若涵的独舞《在那遥远的地方》,展示了新一代儿童的艺术天赋。

孩子们的活泼和可爱,更让发布会现场充满了童真和纯粹。这次为爱而聚集的人们,都感受到自己在做一份可贵又伟大的事业,渴望用一己之力唤醒“陪伴的价值”。

孙振东导演用心的编排,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演员赵毅、黄一飞、胡建林、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等一众演员的无私奉献,所有策划、摄制都是一支支敬业可爱的团队,我们的团队不仅获得了孩子家长、影视界大咖们的认可,更是得到了隆回县前政协主席夏亦中、宣传部副部长陈宏斌、文化局戴林虎等领导的高度评价。

为了支持儿童公益事业,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身成就奖,耋耄之年的表演艺术家田华走上舞台,她说:“这个电影关心着祖国的未来,关心着儿童的成长,关心着留守儿童内心的空白,希望看到孩子们最天真的笑容,希望父母多陪在孩子的身边,希望更多的瑶族演员能够本色出演,参与到这部电影拍摄之中。”田华铿锵有力的祝福与演说,代表着老一辈艺术家对新一代年轻人的期望。

(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一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于与谁同行。童翼传媒拥有最丰厚的资源、最真挚的诚意和最无私的教育精神,在影视行业、艺术领域不断寻找优秀的基因,凝聚强大的力量,让每一个童翼宝贝都获得成长。童翼宝贝在不断汲取艺术养分的同时,也将获得更多的机会和舞台。童翼传媒将在2018年布局影视圈各大频道、行业领域、媒体平台,将触角延伸到全媒体时尚教育,更广泛、更专业、更新潮。

(童翼员工与李锐合影)

(越来越好的你们 加油)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