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雅迪米纳电动车:“装得下”又何惧“买买买”

2018-04-20 16:28:53来源:中国网  

年轻人都有些小任性,逛超市逛商场总是容易买太多,提不走的时候又后悔不该剁手,打车回家又嫌堵车严重,骑共享单车又驮不走这么多货……那...
年轻人都有些“小任性”,逛超市逛商场总是容易买太多,提不走的时候又后悔不该“剁手”,打车回家又嫌堵车严重,骑共享单车又驮不走这么多货……那到底怎样才是万全之策呢?或许一辆全新的雅迪电动车能够帮你解决这个难题,让你一次性买个痛快!

这款能够解决上述难题的雅迪电动车就是号称“超能装”的雅迪米纳,它有一个突出特点就是:超级无敌大的坐桶储物空间。雅迪米纳的这个超大坐桶容量高达26L,比一般电动车大,能放下安全头盔、电脑包、公文包、购物袋、运动装备等,所以无论你买多少,雅迪米纳都能敞开“包容”的坐桶,全部装下。

除了坐桶能装外,雅迪米纳车身的其他地方也贴心设计,如加大的踏板空间,可以让你再多放一袋水果或者一箱牛奶,车身上面的一些小挂钩设计也是十分贴心实用,能让你挂一杯饮料或是随身小物。

当然,作为电动车行业“大拿”雅迪旗下的产品,雅迪米纳绝对不止是能“装”而已。除了这个突出的特点外,它还具备超高颜值。简洁大方的流线设计,干净明快的颜色搭配,让你骑上秒变时尚达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实力雅迪米纳实至名归。

雅迪米纳还在车头处增加了USB接口,车主可以通过这个接口在骑行的同时给手机进行充电,避免手机没电的尴尬。汽车式的P档设计,防窜行,更给你安全感!

这样一款美观实用的雅迪电动车,能够完美解决购物狂魔的储物难题,让你安心“买买买”,放心“购购购”,再也不用担心拿不回家了!雅迪电动车还能解决平日里堵车的烦恼,让你在上下班途中一路畅行,再也不用担心迟到扣全勤。

现在购买雅迪电动车,更有机会亲临世界级赛事现场,抽取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门票,免费畅游俄罗斯,入主星级酒店,体会足球的运动魅力!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