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安徽唯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重点环节审计报告出炉

2018-04-20 13:24:31来源:中国网  

2017年8月25日,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以下简称《网贷信息披露指引》),规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
2017年8月25日,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以下简称《网贷信息披露指引》),规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行为。

《网贷信息披露指引》的颁布,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网贷行业的透明度,有利于维护参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这也意味着网贷行业进入了有序发展的新阶段。

按照《网贷信息披露指引》的要求,网贷平台应在每年4月30日前披露网贷机构财务审计报告、重点环节审计结果、合规报告三部分。

近日,合肥德强会计师事务所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对奇乐融资金存管、信息披露情况、经营合规性、资金运用流程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审计,并出具《安徽唯源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重点环节审计报告》。

作为值得信赖的小微金融服务商,合规运营一直都是奇乐融秉承的理念和发展原则。奇乐融严格按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管理登记指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合规建设工作,积极推进合规备案,并及时披露相关工作进展。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