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新店火热来袭 鸳鸯金楼2018年春季29家新店盛大开业

2018-04-19 20:24:55来源:中国网  

新店火热来袭!鸳鸯金楼2018年春季全国新开店共29家,鸳鸯金楼让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能进一步亲身体验喜庆浪漫的氛围,感受鸳鸯金楼带来的珠...
 

新店火热来袭!鸳鸯金楼2018年春季全国新开店共29家,鸳鸯金楼让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能进一步亲身体验喜庆浪漫的氛围,感受鸳鸯金楼带来的珠宝工艺之美。

29家新店分布在14个省市自治区,延续了鸳鸯金楼优雅喜庆的基调,店铺装饰注重细节,选用特有的鸳鸯元素,处处彰显鸳鸯金楼中式传统婚庆文化,展现华美大气的中国风。整体设计又透出年轻现代的浪漫气氛,由陆毅鲍蕾代言的珠宝产品都一一陈列在店内。无论是时尚的玫瑰心语系列升级版钻饰,还是传统工艺雕琢的鸳鸯囍系列,每一件精致的婚庆珠宝都诉说着鸳鸯金楼对情侣、夫妇们的美好祝愿。

此次29家新店里不少是在新春期间开业的,新人朋友们选择在佳节之际走进全球华人婚庆珠宝鸳鸯金楼,挑选自己喜爱的珠宝饰品。玫瑰心语成为春季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之一,以其独特的双心切工和爱情仪式感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超凡的珠宝选购体验。

2018年鸳鸯金楼没有停下提升品质和形象的脚步,在接下来相继开业的新店中,人们将会惊喜地发现不一样的鸳鸯金楼。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店铺形象,鸳鸯金楼都渴望将美好的爱情和婚庆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既传承了传统经典,又凸显了时尚现代的特点。鸳鸯金楼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注重生活品质、追求个性化、有独到时尚见解的消费群体服务,研发新品系列,为门店吸引更多的消费人群。

鸳鸯金楼诚挚邀请大家,前来店铺体验舒适轻松的珠宝选购空间,感受专业尊贵的珠宝选购服务,为您开启人生幸福的旅程。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