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劲酒:谋出海,更要守住家

2018-04-19 15:33:36来源:中国网  

当前,走出去已成为中国白酒亟需解决的问题,但中国白酒被西方认识和认同还任重道远。作为国内的代表酒企之一,劲酒成立了海外营销部,据介...
当前,走出去已成为中国白酒亟需解决的问题,但中国白酒被西方认识和认同还任重道远。

作为国内的代表酒企之一,劲酒成立了海外营销部,据介绍,目前劲酒在加强国外市场的研究,然后就是通过学习别人的制造、管理、品牌运作的经验,把劲酒的产品推向国外特别是欧美的主流消费群体,而非华人超市和中餐馆。

在劲牌看来,中国白酒走出去的优势,需要有行业标准和数据支撑;中国白酒的传播,需要引进新的传播渠道来协助。协会带领大家抱团出去,是产业行为,“走出去”同时需要各酒企、协会、政府的力量共同努力,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目标市场的选择是各个企业自主选择的,各酒企去选择适合自己酒品的国外市场,进而交叉整合。酒企的核心还是要立足中国、走向世界。走向世界可能还要花20年的时间,但是从现在开始,那一步就要迈出去了,要考虑国际化的问题。

而关于中国市场的问题,劲牌认为,一室不治,何以治天下。要守天下,更要会打天下。关注国内市场,要和洋酒争市场;要关注我国的年轻群体,如何营销,培养他们的白酒自信与对白酒的热爱,是目前一个现实的问题。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