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爱尔眼科助钢筋老太完成骑行梦

2018-04-19 14:37:15来源:中国网  

如果有个人,终究迎来她的终点,我希望在生命终止前,看到更多的风景——这是一位70岁老太在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专家见面会上讲述的一段话。...
“如果有个人,终究迎来她的终点,我希望在生命终止前,看到更多的风景”——这是一位70岁老太在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专家见面会上讲述的一段话。老太这段话,展现了一位老人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有着不服老的心态,对自己的生活有目标有追求,因为有梦想所以一直不断前行。她就是“钢筋老太”谢厚国。

钢筋老太,是一位出生于1949年来自美丽山城“重庆”谢家湾本土人士。谢厚国1993年开始骑行,在这25年的骑行经历中,出过7次车祸,可是她依旧坚持自己的梦想,足迹遍布39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钢筋老太因患上白内障被迫暂停了骑行脚步,当大家都以为,不会再看到这个坚强的身影时,2018年4月9日她出现在爱尔眼科重庆医院主办的焕晶白内障国际专家见面会上并发表演讲:”如果有个人,终究迎来她的终点,我希望在生命终止前,我希望看到更多的风景”。当老太太说完这段话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据悉,2017年12月,钢筋老太在爱尔眼科重庆医院做完焕晶白内障手术,眼睛痊愈后视力恢复到1.0,因不服输,即使身体里植着钢筋,依旧要继续骑行下去,看遍世上美好风景,看遍这个世界的精彩纷呈。

钢筋老太“谢厚国”还希望与老伙伴们骑行去俄罗斯为世界杯,为梅西加油!钢筋老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着身边的老年人,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梦。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