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对啊网会计学院:巨资投入研发3D实操软件

2018-04-16 15:13:28来源:中国网  

自2013年以来,对啊网一直在会计实操的教学和研发投入都非常重视,开设有做账实操班、高薪就业班等课程,通过手工帐、电子账为零基础和基础...
自2013年以来,对啊网一直在会计实操的教学和研发投入都非常重视,开设有做账实操班、高薪就业班等课程,通过手工帐、电子账为零基础和基础薄弱的学员实际演练、原理讲解,打开他们进入财会大门,进阶财会精英。

2016年,对啊网投入百万研发了行业做账软件,涵盖出纳,工业、商业、服务业等各大行业账,通过老师课上实际演练“教一教”,学员课后线下实际动手“练一练”,达到实际教与学融合的效果。目前,此做账软件已经在初级职称高薪就业班和会计狮网站已经投入使用,深受学员好评。

优秀者从不会停止脚步。为了进一步提升财会学子学习实操的体验和效果,再投巨资研发3D实操系统。现阶段系统已经开发进入实验阶段,相信系统投入使用后,会是对啊学员的一大福音。

整个系统可分为两大部分:

1. 专项模块学习模式

该模式按照业务内容不同细分不同模块,并在每个业务模块下根据业务的难易程度不同,继续细分“基础阶段”、“进阶阶段”和“全能阶段”三个阶段,分别涵盖基本所有财会相关工作内容。

学员在该模式下,可以有目的性地选择想要学习的实操业务进行学习,该模式下各个业务相对独立,没有关联,学员可以任意选择业务,无须连贯学习,也起到一个“业务工具书”的目的。

2. 行业真账演练模式

该模式下,可嵌入已经研发好的工业、商业、服务业等五大行业的真账,分别形成五套真账模拟岗位任务。

根据时间维度,每日均有每日的工作任务,学员须根据每日实际发生的业务进行真账操作。所有业务前后连贯,所有数据存在勾稽关系,所有凭证、账簿、报表亦存在数据关联。学员在该模式下,可以是吸纳按部就班完成一个行业的整套真账工作,完成实操学习的升华。

例如出纳模块会根据整个业务流程进行分拆,分解为:基础阶段、进阶阶段、全能阶段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需要完成的任务是不同的。

在上述两个大的学习模式下,可以就每个业务,可做以下配套:

①任务目标;

②参考单据;

③操作步骤;

④答案标准

⑤文字解析;

⑥视频讲解。

现阶段,对啊网的3D实操软件已经进入测试阶段,根据负责人的规划,计划会开设:实训入门、工商业务、出纳实训、行业真账、纳税申报、纳税筹划、现金流量表编制、财务报表分析、财务预算和进销存存货系统共10大系统。

我们相信,通过数据互通、用户互动,在上述的“互动内容”中可以很好解决。学员可以在这个优秀过关的过程中体验任务制的实操演练,学习效果和体验会大大提升一个层次。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