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德国宝沃汽车出新车,霸气回归市场

2018-04-10 10:33:34来源:中国网  

宝沃,一个汽车市场的佼佼者,一个已经被众人所知的品牌汽车,它的辉煌成就还是这么的耀眼,在市场的地位日趋升高,成为了汽车行业中不可小...
宝沃,一个汽车市场的佼佼者,一个已经被众人所知的品牌汽车,它的辉煌成就还是这么的耀眼,在市场的地位日趋升高,成为了汽车行业中不可小觑的一款车子,一款品牌,不仅在国外有很深的影响,在国内也是影响颇深。

目前宝沃在国内主要的产品布局为SUV,旗下已经上市了BX7和BX5两款SUV车型,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宝沃又推出了一款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宝沃BXi7。

外观方面:新车和BX7的外观设计大体相同,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菱形的网状装饰,视觉美感很好,为了凸显新能源性,边框采用了蓝色的装饰,别说这样更漂亮了,锐利的大灯还熏黑了,内部融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的设计和BX7也是如出一辙的,做工和用料都是可圈可点的,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带有缝合线,很显档次感,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在BX7上面已经有所体验了,功能很齐全,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很厚实,而且采用的是全液晶仪表盘,凸显科技感。

其实对于整体外观的塑造,BX7还是走潮流路线的,侧面的线条设计很流畅,镀铬车窗和车顶行李架等都有配备,18英寸的双五辐式的轮毂设计,设计的蛮具有视觉感的,把运动感凸显的很强,而且尾部的设计很大胆,直接延伸到了D柱的下部。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宝沃曾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其动力系统总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官方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总结:宝沃汽车的强势来袭,震撼着我们的心灵,影响着我们的生活选择,冲击着我们的视觉神经,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新时代的色彩。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