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OPPO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即将上映 官方海报暗藏玄机

2018-04-09 14:27:21来源:中原网  

4月9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海报, 预示着2018年OPPO首部微电影《热舞吧!青春》的即将到来。2017年,OPPO走心微电影《周杰伦的2000W个故...

4月9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海报, 预示着2018年OPPO首部微电影《热舞吧!青春》的即将到来。2017年,OPPO走心微电影《周杰伦的2000W个故事》成功在年轻人中掀起刷屏热潮。这一次,OPPO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从海报来看,OPPO微电影《热舞吧!青春》将由迪丽热巴和人气男团UNIQ成员王一博共同演绎,4月12日正式上映。虽然尚不清楚微电影的具体剧情,但从片名以及迪丽热巴、王一博一同张开的双臂来看,展现的一定是年轻人独有的青春和活力。

另外,我们也不由得感叹微电影《热舞吧!青春》海报在用色上的巧妙。不难看出,海报左侧是渐变的红色,右边则是渐变的紫色,而这恰恰是OPPO最新手机产品OPPO R15设计元素的绝妙植入。

OPPO R15共有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梦镜红和陶瓷黑五个版本,其中星空紫和梦镜红均采用了最独特的渐变色设计。紫色是散发着浪漫、神秘和典雅气息的颜色,而红色公认是代表激情和活力的色彩。不过,OPPO星空紫和梦镜红却不是一种单一的红或者单一的紫,而是富含明暗、深浅变化的颜色,蕴含着国际色彩大师Karim“自然界并不存在纯色”以及“渐变赋予产品个性和情绪”的色彩理念。

当我们仔细观察OPPO R15星空紫,由黑色渐变到紫色,就像黑夜衍生的星空,有着无穷无尽的神秘感和深度感。至于OPPO R15梦镜红,黑红渐变其实是R11s星幕屏的延续,在玻璃材质的映衬下更显通透,像是深红色结合了快乐的黄色而生成的色彩,又像天空的朝霞。

在OPPO以往的微电影中,OPPO手机一直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总是以最巧妙的露出成功推动整个剧情的发展。即将上映的《热舞吧!青春》是OPPO为迪丽热巴单人定制的首部微电影,而迪丽热巴也是首次在微电影中饰演OPPO手机人。综合OPPO官微文案和海报设计来看,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迪丽热巴携OPPO R15星空紫或梦镜红共同出镜。

一直以来,OPPO聚焦年轻用户对时尚和个性的需求,手机产品总是带来最新潮的外观设计。同时,OPPO最新微电影表明,OPPO在营销方面也紧密贴合用户的年轻属性,为年轻人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发声。目前,OPPO已经是当前行业内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但OPPO带给我们的惊喜却持续不断。OPPO最新微电影《热舞吧!青春》上映倒计时已经敲响,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