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宝沃BX7 商务车型荣耀来袭 “大”诚意低价格

2018-03-30 09:41:16来源:中国网  

德国宽体智联SUVBX7德国宝沃首款创新力作在华上市,凭借其卓越的德系性能与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宝沃品牌洞悉消费者全家出行、...
“德国宽体智联”SUVBX7德国宝沃首款创新力作在华上市,凭借其卓越的德系性能与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

宝沃品牌洞悉消费者全家出行、商务行政等细分用车需求,在五座版车型热销的形式下,推出6/7座车型。目前宝沃BX7的6/7座车型已全面到达全国各宝沃经销商店,接受消费者定购。BX7的6/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万-24.28万元,以极具亲和力的价格在岁末为用户献上大礼,也成为目前市场上30万元内唯一提供6/7座选择的德系SUV车型。

相比前期上市的5座车型,宝沃BX7的6/7座版在乘坐空间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灵活度,可满足更为广泛和精细化的用车需求,采用“2+2+2”布局的6座车型为同级首创,拥有独立加热、可调节角度扶手的第二排座椅被称为“CaptainSeat”,为乘客创造一人一座的尊崇体验。7座版车辆则以最大化的人员承载力让全家出行变得轻松惬意。三种座位布局可选,BX7展现前所未有的全面产品力。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