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安康岚皋一快捷酒店电力维护4个月避免多起事故

2018-06-21 10:28:20来源:连州网  

安康岚皋一酒店电力检测维护历经4个月施工任务完成,排除了多处电力隐患。酒店旅社作为公共场所,电力的维护和检测是其日常管理的重要工作...

安康岚皋一酒店电力检测维护历经4个月施工任务完成,排除了多处电力隐患。

酒店旅社作为公共场所,电力的维护和检测是其日常管理的重要工作之一。同时,也是评价一家酒店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

在安康岚皋主街道一经济快捷型酒店,经过为期4个月的持续停业电力维修检查和施工,电路和用电设备各项机能指标全部合格,大堂经理是安康岚皋本地人,对岚皋的风土人情非常熟悉,在接待大厅,专门设置了岚皋各地的摄影展,经过特殊的灯光处理,照片的景色美轮美奂,让人向往。酒店修葺一新后即将迎来八方云客。

酒店领导欧阳店长介绍说,旅客入驻我们的酒店,是对我们整个酒店管理团队的信任。作为安康岚皋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来客,做好电力服务维护,防止意外事故,要让酒店的客人像回家一样安心入驻。 魏南京 易港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