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韩天宇刘秋宏结婚,爱情最美的见证——DR钻戒

2018-06-20 20:27:13来源:洞察网  

今天韩天宇和刘秋宏在辽宁抚顺举办婚礼,韩天宇甜蜜迎娶刘秋宏媳妇,跟我回家吧!短刀速滑新秀韩天宇迎娶大8岁刘秋宏,韩天宇手捧鲜花下跪,...

今天韩天宇和刘秋宏在辽宁抚顺举办婚礼,韩天宇甜蜜迎娶刘秋宏“媳妇,跟我回家吧!”

短刀速滑新秀韩天宇迎娶大8岁刘秋宏,韩天宇手捧鲜花下跪,对娇妻刘秋宏说,“媳妇,跟我回家吧”。那些年,最难追的人今天终于被韩天宇追上了,多年的相守终于在今天有了最完美幸福的结果,祝福这对新人!

在刘秋宏的爱情观里,她始终认为,爱情是纯粹的,只有爱与不爱,没有太多的考虑。而韩天宇送给刘秋宏的2克拉DR求婚钻戒True Love系列,寓意“有你相伴,此生圆满”,代表一生只爱一人的至高承诺,一旦送出就是一辈子,一旦认定就不再改变。刘秋宏直言这枚DR钻戒就是她的幸福秘诀,让她坚信两个人在一起未来一定能创造更多的幸福!

其实,每个女孩都渴望拥有一份一生一世的真爱,而一枚DR钻戒便承载了女性的爱情梦想,它象征着一生唯一真爱。如果一个女人拥有了一枚DR钻戒,就意味着拥有了一辈子幸福的可能。

刘秋宏一直认为,爱情是纯粹的,只有爱与不爱,没有太多的考虑。而韩天宇也十分认同婚姻的本质应该是一生一世,同偕共老。所以用情至深的他,选择了代表“一生只爱一人“的钻戒求婚、结婚。在他心目中,男士凭身份证只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才是这是世上最能代表爱的钻戒,也是最能表达他在刘秋宏背后十年的等待和守候。

“最美好的爱情是和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无所不谈,没有任何压力。” 韩天宇曾表示,从友情升华到爱情的两人,踏实的享受着陪伴与甜蜜。放眼娱乐圈,这样的例子还不少。有一种了解叫“舒淇与冯德伦”,有一种相遇叫“林心如与霍建华”,现在又有一种陪伴叫“韩天宇与刘秋宏”。

现实中也有很多女孩兜兜转转最后嫁给自己的好朋友,因为相似的经历和相近的价值观,在重大问题是两人总能达成默契,更能相互体谅与理解。这种稳稳的幸福,值得用代表“一生只爱一人”的钻戒,去承诺这份笃定的真爱。如同刘秋宏和韩天宇,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正如韩天宇在求婚时使用DR钻戒深情表白,发表真爱态度,这也是DR品牌一直倡导的真爱信仰。一生只爱一人,这是我做过最COOL的事”,在这个浮躁又功利的年代,爱情前所未有的来得容易,去得也快,真爱是否真的存在与当代社会?这不该是个疑问句,DR品牌相信并坚守这一真爱存在的答案。“DR钻戒一直做着爱情世界里最酷的事,品牌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购买需签订真爱协议,并承诺一生只爱一人;此生所有DR钻戒一生只送一人,赠送另一半永不变动。

DR钻戒并不鼓励盲目表白盲目承诺,只有当你把表白当成“一生一世只此一人”的慎重承诺的时候,爱情才会光芒万丈独此一份。只有你备足“一生只爱一人”的勇气,才能真正享受真爱的美好。

茫茫人群中,

你是我存在的意义。

所有的歌为你而唱,

所有的信为你而寄,

所有的梦因你而美,

一生只爱你一人,

这是我做过最Cool的事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