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招商兰溪谷:“智慧的力量”燃动厦门湾

2018-06-20 13:49:03来源:连州网  

6月15日,智慧的力量—中国青少年围棋文化促进项目暨2018蛇口杯全国中小学生围棋团体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盛大召开。中...
       6月15日,“智慧的力量”—中国青少年围棋文化促进项目暨2018“蛇口杯”全国中小学生围棋团体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盛大召开。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围棋世界冠军常昊,中国棋院围棋部部长王谊,教育部中国中学生棋类协会执行秘书长孙利军,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牛燕琴,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副总经理刘永祥,招商蛇口行政总监狄浅,招商蛇口厦漳公司总经理邓元智等来自围棋界、赛事活动方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此外,活动更邀请到中国围棋协会副会长、世界冠军常昊亲临现场。中国围棋男子职业等级分第一人柯洁、女子职业等级分第一人於之莹作为推广大使也以视频的形式为赛事启幕助力,并表示在之后将深度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围棋发展献上自己的力量。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先生发言

招商蛇口行政总监狄浅先生发言

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牛燕琴女士发言

常昊先生为小棋手指导经典复盘

承载智慧力量,棋坛风云际会

 

 

从全国少儿围棋精英赛到全国中小学生围棋团体锦标赛,2018“蛇口杯”举办至今历经8个年头,赛事不断升级,活动规模逐年扩大,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已成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少儿围棋赛事之一。2017年全国少年棋智大赛参赛城市达到20个,覆盖参赛选手超5000人。而2018“蛇口杯”再次升级,参赛城市由20个扩大为32个;同时邀请了世界冠军常昊亲临现场,世界等级分第一的柯洁、於之莹作为本次赛事的文化推广大使。招商蛇口举全国项目之力共襄盛举,旨在唤起全社会对于围棋这一国粹的关注和积极传承。这种协同全社会和谐发展的胸襟与情怀,也是招商蛇口“城市生长的力量”品牌理念的延续。

数百名全国媒体、福建媒体及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运筹帷幄之间,谋略海西大发展

 

 

恰如围棋讲究布局谋势,纵横棋盘之间纹枰论道,抢占棋盘要点方能占据优势领先棋局,这与招商蛇口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积蕴39年整体社区开发经验,融入海西城市布局。招商蛇口2009进入厦门湾南岸,至2018年已入厦19载。在19年的光阴里,招商蛇口精筑17盘。厦门目前岛内及岛外四区都有招商蛇口的经典项目。从海西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总投资超160亿元的厦门海上世界,到糅合东方文化和西方美学的招商雍和府,再到海沧临港核心板块的招商蛇口旗下最优产品系列臻系,无一不给这座城市带来惊艳。而开发区作为大本营,招商更是将产品品质、人居生活作为最重要的开发诉求。从西班牙风情小镇卡达凯斯到山海鼎级巨制招商兰溪谷,不断刷新人居典范,实现社区开发、运营底蕴及城市运营发展积淀的完美结合。

一席兰溪谷,问鼎山与海

 

 

作为招商蛇口的高端产品系列之一,“招商兰溪谷”传奇再传承,再次改写了厦门湾人居高度。承袭“唯山水至境,方成兰溪谷”的产品基因,拥有绝佳的山海城资源,是横跨厦门湾两岸许多豪宅所无法比拟的。从深圳招商招商兰溪谷到大连招商兰溪谷,再到南京招商兰溪谷,15年全国仅4座招商兰溪谷,所到之处无不成就热销传奇。厦门湾招商兰溪谷2017年开盘半年创10亿销量传奇,2018年厦门湾每卖3套就有1套是招商兰溪谷。

招商·兰溪谷项目效果图

招商·兰溪谷现场实拍图

栖于山水,又不离繁华。厦门湾招商兰溪谷依山就势而建,综合容积率仅1.25,综合容积率高达45%,湾海之畔,半山之上,匠筑约25万㎡半山伴海低密墅区,礼致中国山海居住终极梦想。水陆共襄畅达鹭岛,招商兰溪谷扼守厦漳R3线(规划)开发区首站,未来生活进退皆自如。对望国际休闲双鱼岛,3分钟奢享迪拜风情;背靠静湖公园/龙湖生态公园,常年奢享自然清新;厦大系教育环伺,99%的本二升学率,让孩子离名校更近。

招商·兰溪谷项目效果图

招商蛇口以漳州开发区为棋盘,用智慧力量,精制山海巨著,将招商兰溪谷落子棋眼处,一子落下,大局已定,唯此招商兰溪谷,问鼎山与海。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