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携手成长 未来可期 ——八一学校玉泉中学高校参观活动顺利结束

2018-06-20 11:44:31来源:连州网  

6月15日,携手同成长玉泉中学赴中央民族大学学业规划活动顺利举办。活动帮助高中生更好地做好生涯规划,激发高中生在校学习的驱动力,让高...

6月15日,“携手同成长”玉泉中学赴中央民族大学学业规划活动顺利举办。活动帮助高中生更好地做好生涯规划,激发高中生在校学习的驱动力,让高一学生走进大学校园,了解大学学习内容和校园环境。同时,宣传中央民族大学校园文化与民族特色、进一步推进中央民族大学志愿专项服务队伍建设。

15日下午,玉泉中学高一学生准时来到中央民族大学,并在正门前合影留念。参观分为两小组,分别在中央民族大学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和民族博物馆,感受“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氛围。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56创路演厅入座,欣赏了民族韵律操展示。志愿者身着民族服装,让表演更添民族特色,让玉泉中学的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活动的最后环节是学业规划讲座及交流,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对中央民族大学及具体专业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由创业团队代表进行了中央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展示,并进行了玉泉中学与中央民族大学学生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为玉泉中学的同学在学业和人生规划上提供了引导和鼓励。在活动中,高中学生走进高校、走进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拓宽了眼界、提高了素养、开阔了思路。这次民大之行让大家收获很多。同学们明白了大学不再是具有约束的学习环境,而是自主学习。同学们应该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和习惯。让学习真正地自发成为自己的事。这将在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