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不可错过的包公有财返现活动

2018-06-20 09:58:52来源:连州网  

包公有财自一上线就凭着自身优势拥有了大批投资者。为了回报用户的支持,经常会推出一系列的包公有财返现活动。比如年初的元宵节活动,投资...

包公有财自一上线就凭着自身优势拥有了大批投资者。为了回报用户的支持,经常会推出一系列的包公有财返现活动。

比如年初的元宵节活动,投资包公有财返现0.7%+半年标加息1%。再比如女神节活动,投资包公有财返现同样是0.7%,而且还有加息券等福利。还有1月时候投资包公有财返现活动,6月标返现也能达到0.4%。

image.png

包公有财自创立以来,始终践行“包公有财,保你有财”的宗旨。一个“保”字蕴含了包公有财一直以来坚守的信念:将用户的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发展过程中,包公有财高度重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尖端金融科技在业务流程、资产匹配、风险控制和投资决策上的应用赋能,保障用户资金和信息安全。截止目前,包公有财已经成功撮合了3万多笔交易,在投资人群和业界内均具有良好的口碑。

“投资人的支持和业内各机构的认可是包公有财长期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动力。”上述负责人说道,“未来,包公有财将继续把投资人的权益放在首位,坚持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不断给投资人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更良好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