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苏宁618:出国游也能临时抱佛脚 翻译机销量倍增

2018-06-18 23:42:59来源:洞察网  

在618年中大促阶段,消费者们对零售市场带来哪些影响和变化?让我们以苏宁易购全渠道的销售情况为例,为大家进行诠释。随着6月世界杯的到来
在618年中大促阶段,消费者们对零售市场带来哪些影响和变化?让我们以苏宁易购全渠道的销售情况为例,为大家进行诠释。

随着6月世界杯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了看球大军,而消费数据显示,6月16日至6月18日,仅三天小米盒子的销量就超过了5万台,其中北京、上海、杭州男性买家占据绝大多数.

由于世界杯期间绝大多数比赛都是在半夜,连续一个月的颠倒作息有些让人吃不消。而有了小米盒子便不用不用担心这些,它可以替你录下所有比赛,具有时移和回看的功能,方便在白天的时候时候观看昨晚的比赛,不会带来看球后的疲惫感,对学习、工作两不误。

值得关注的是,众多的买家中,大约有87%的消费者都是90后,随着网络的普及和上网环境的便捷,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摒弃了传统的有线电视而转投电视盒子一族。

而恰逢端午节之际,有些不看球的朋友会选择在假期出国走一遭。

虽然现在出国旅游越来越方便,但语言不通还是会大大影响自助游的质量。此时科大讯飞翻译机2.0的销量同比翻了一番便印证了出国热的现状。

据苏宁易购会员大数据分析显示,浙江、广东、江苏等沿海地区用户更愿意购买翻译机。翻译机在端午节前三天的销售数量增长近七成。

除了看世界杯和出游,利用端午小长假在家里休息,陪陪家人也成为另外一种休闲方式,而居家必备的家居用品则备受78-85年的消费者欢迎,其中独具黑科技特色的智能门锁成为了这一类消费群体孝敬长辈的礼物。配合各种先进传感器与技术,利用智能手机、手指、眼睛或是密码来开门的智能门锁在这段时间表现不俗,智能门锁双线合计增长2165%,其中线下销售占比近七成。6月18日当天截至14:00,仅亚太天能单个品牌门锁销售就超过4500把,引发消费者疯狂抢购。

在年中大促中,面对琳琅满目的促销和降价,消费者的行为变得愈加理性,在大数据洞察中不难看出,从日常促销的饮食、服装,到越来越多无人机、平衡车、智能音箱,在数字化时代,不仅仅只有我们的手机和电子产品变得更加智能,而我们的生活、家庭和办公也变得更加智能,这就给未来的高科技产品提供了更加优越的消费环境,随之环境的改善,苏宁也提供了配套的30天包退180天包换以及3C产品以旧换新的服务,相信在这样的双重激励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黑科技产品轻轻松松走进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