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诠释艺术与科技之美 Find X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2018-06-18 21:50:26来源:洞察网  

距离OPPO Find X全球发布会仅剩2天时间,OPPO官方发布的倒计时海报如约而至,依旧延续了古典建筑与美的设计风格,继续探索着艺术与科技的...
距离OPPO Find X全球发布会仅剩2天时间,OPPO官方发布的倒计时海报如约而至,依旧延续了古典建筑与美的设计风格,继续探索着艺术与科技的结合。

在倒计时海报中,古典建筑的两根柱子形成罗马数字“II”的主视觉,而中间站立的人与这两支冲上云霄的柱子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再加上光与影的微妙布局,视觉上的震撼让人不禁联想到OPPO Find X这一次或将引发手机行业的蝴蝶效应。

这张倒计时海报通过第一视角眺望远方,阴云密布下是朦胧的场景,但远处依然可见埃菲尔铁塔的轮廓。除了意指这场海外发布会将于巴黎举行之外,OPPO Find X的拍照功能也成为网友猜测的焦点。而再深层次解读,或可理解为如今同质化严重的手机行业,OPPO Find X将带来一场新的革新,远处明亮的光源便是其所带来的希望。

从月初开始,有关OPPO Find X设计与配置的猜想就不断地疯传网络,然而就在上周六,OPPO官方公布的Find X屏占比数据,竟然达到了惊人的93.8%,继而Find X成为了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手机。同时在海报中,Find X正面首次和大家见面,曲面全景屏设计让机身正面极具设计感,外观堪称惊艳,不禁让众人对这款未来旗舰的期待感达到顶峰。

OPPO Find X屏占比达到93.8%

在此之前,OPPO副总裁吴强曾经表示,Find X的“X”代表着艺术与科技的交汇,无论是选址在巴黎卢浮宫,还是官方公布的种种关于新品的猜测,都能够说明OPPO对于艺术与科技的理解并不仅仅浮于表面,创新与探索精神才是其一直以来所坚守的。至于OPPO Find X会将艺术与科技演绎到何种境界,两天后答案自然会揭晓!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