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安康工地电力施工忙,岚皋小伙秀歌喉靓

2018-06-17 17:59:21来源:洞察网  

安全帽、工作服、安全警戒标志,一群电力施工工人正在安康一郊区工地现场,紧锣密鼓的赶着工期。骄阳似火,烤晒着大地。地面温度超过38摄氏...
安全帽、工作服、安全警戒标志,一群电力施工工人正在安康一郊区工地现场,紧锣密鼓的赶着工期。

骄阳似火,烤晒着大地。地面温度超过38摄氏度,整个天空像蒸笼一样,让人透不过气来。人一出门,片刻就像被蒸干了一样。但为了市政工程能准时完工,更好的为安康市民提供便捷的电力服务。工地上的工友克服着恶劣天气影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责的劳作着。

为了防暑,施工保障队长章爱山给工友们熬制了两大锅绿豆汤,早早的和大师傅一起送到工地现场,为工人们解暑去热。电力安装组长韦大个子说:老天这是要下大暴雨啊!热的。电力测量组的景黑子:谁说不是啊,你看看树上的鸟都飞不动了。说完舀起一碗豆汤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稍作休息,大家有条不紊的操作起自己的工具,现场又一派忙活的劲头。

快近黄昏的时候,一天的工作圆满完成了,有人提议,队伍中多才多艺的安康岚皋小伙毛源旗表演个节目,缓解一下大家的疲劳,队长高磊磊带头鼓起掌来。毛源旗看着西下的阳光,应景的给大家带来一曲悠扬的歌声《红日》。

回宿舍的路上,太阳已经下山,空气中带来了一丝丝凉意。工友们劳顿了一天的疲倦,也像是被微风吹的无影无踪了。

王胜利   曹利仁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