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安康岚皋专业电力拉管施工进展说明

2018-06-16 22:23:53来源:洞察网  

安康市岚皋县专业电力拉管施工,利用定向钻技术穿越总长度50多万米,单条穿越最长1000多米,最大管径1000毫米,涉及石油、化工、民航、电力...
安康市岚皋县专业电力拉管施工,利用定向钻技术穿越总长度50多万米,单条穿越最长1000多米,最大管径1000毫米,涉及石油、化工、民航、电力穿电缆非开挖顶管、通讯、燃气、暖气、给排水等诸多领域管线穿越闹市区、河流非开挖顶管、湖泊非开挖顶管、过马路道路和建筑物等顶管拉管施工工程。在安全施工,排险,事故排查,防止人员伤亡,防止过多侵占建筑设施等方面有独特价值。 非开挖定向钻技工施工特点:

1、穿越精度高,易于调整铺设方向和深埋管线,弧形铺设距离长,完全可以满足设计要求埋深并可以使管线绕过障碍物。

2、定向钻施工时不影响交通,不影响居民、商业学校的正常生活,不扰民,不会影响公用工程及周边建筑物的基础安全。

3、对管道埋深能达到设计要求,穿越河、湖时,不影响河、湖上航行,不损坏河岸堤及河床结构,更不影响地貌和破坏环境。安全可靠,成功率高。

4、和其他施工方法相比,水平定向钻施工具有进场快、占地少、工程造价低、施工进度快等优点。而且施工周期短、用人少、施工安全可靠、成功率高。并可穿越多孔管 道。

专业的非开挖顶管可以提供污水管道施工的专业队伍,除此另外在可靠性方面也兴许会更突出。要想让无死角呈现效益更好,肯定可以从更合理的角度入手,只有这样才可以享受到最好的品质保障,并且在优势上或许会更突出,寻求的品质保障更为优秀。相关介绍:顶管工程量具备着与作用性很强顶管工程是一种什么样子的东西。通过顶管工程施工资料和顶管工程图片便能了解的更加完整详细,并且在使用的时刻也会需要更加便捷,所以在超多的地方都在广泛的使用,不止使用的效果好,还应该看见它的协调性也是比较强的,产品也遭受到人们的肯定。所以能够让大伙查看到利用这部分图片的帮助便能更好的了解产品的性能,以及产品的优势。

邱孟贺   文力非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