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今天是这群人的节日 请为他们点赞!

2018-06-16 21:53:17来源:洞察网  

临近父亲节的炎炎夏日,苏宁易购要给家电服务工程师们过个节。6月16日,是服务工程师节正式启动的日子。别人忙着端午节外出游玩,服务工程...
临近父亲节的炎炎夏日,苏宁易购要给家电服务工程师们过个节。

6月16日,是服务工程师节正式启动的日子。别人忙着端午节外出游玩,服务工程师们要顶着大太阳为用户带来阵阵清凉。

“日均车程98公里、日均安装空调10台、工作时长超过14小时……”虽然每年空调旺季,师傅们都要在高负荷中度过,但能得到用户的好评和点赞, 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服务工程师这个称呼让我们感受到了尊重、理解、关爱。”

“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专家顾问式服务,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我是一名90后服务工程师,做“蜘蛛侠”累,但很自豪!”

苏宁一直力推24小时闪装服务,对一线工程师考验巨大。据悉,为了这项服务承诺,苏宁通过监测各地气温变化,从人员、物资等各方面做足准备,并启动全国一盘棋增援。目前,苏宁拥有服务网点8000家,近10万名服务工程师,年度服务2000万用户,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2000多个区县,乡镇能力覆盖98%。

记者获悉,从6月16日起,苏宁帮客开启最美服务工程师评选活动,家电行业工程师都可以通过H5页面进行报名、参与投票,最终评选的优秀工程师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

因为甘于平凡,所以你才真的不凡。今天是他们的节日,请为他们点个赞!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