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如意推微信智能销售系统是如何解决销售痛点的?

2018-06-16 14:30:38来源:洞察网  

在市场的刺激下,我国人工智能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一是技术创新成绩显著,语音识别、机器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水平加快提升,部分细分领域...
在市场的刺激下,我国人工智能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一是技术创新成绩显著,语音识别、机器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水平加快提升,部分细分领域已经进入国际前列;二是产业规模持续壮大,涌现出一批“独角兽”企业;三是融合应用快速发展。“智能+”新技术、新模式不断涌现,推动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智能安防等应用升级。

“预计到2020年,我国人工智能(AI)核心产业规模将超过15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将超过1万亿元。”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5月17日在2018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透露。

众所周知,在广告营销界有一个著名的难题,那就是著名广告大师约翰·沃纳梅克提出的: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但遗憾的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被浪费了。这个问题就像“歌德巴赫猜想”一样长期困扰着广告人。

无法把控的营销效果,疲于奔命的销售人员,让原本最富有传奇色彩的销售岗位失去了人们的尊敬和信赖。

人就应该干人擅长干的事。既然这些事人干不好,为何不交给人工智能?

面对如此现状,如意推微信智能销售系统率先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从微信智能名片切入,构建起资源高度整合的全流程智能营销系统。这款系统为销售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适合用户裂变工具,是企业切入微信顶级流量的最佳入口,大幅降低获客成本。同时,如意推AI名片还能帮助企业将营销活动,增加客户活跃和粘性。

一、帮助企业提升销售能力,获取客户;

二、帮助销售洞察客户;

三、帮助销售跟进客户;

四、帮助销售预测客户成交率;

五、帮助企业实现全体员工流量变现。

周鸿祎曾说:有一个竞争对手永远打不败,那就是趋势。从种种迹象看来,如意推将是当下顺势而为的现象级产品,首先,它是一款与时俱进的产品,能够解决企业的刚需问题。其次,它深度嵌入微信生态,具备天然的流量属性,属于轻量级的产品,可以让企业快速上手使用。这两点产品特性与如意推的“好销售,用如意推”的产品理念完美契合。

其实,如意推微信智能销售系统目前的能力只是冰山一角,背后为企业带来的改变将会对企业的官网、商业模式带来颠覆性的改变,不仅能为合作伙伴碰撞出新的火花,更为合作伙伴带来了巨大商机。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