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AI名片时代来临,商务社交将发生革命性变化

2018-06-16 14:30:23来源:洞察网  

在人工智能时代,你还在用纸质名片?那么你是否遇到过下面这样的尴尬和不便:1.在一个重要的社交场合下,我们忘记带名片怎么办?2.一时半会...
在人工智能时代,你还在用纸质名片?那么你是否遇到过下面这样的尴尬和不便:

1.在一个重要的社交场合下,我们忘记带名片怎么办?

2.一时半会找不到名片了,社交场合上,左翻右翻,手忙脚乱,影响形象、岂不是大跌身份?

3.文明社交,在陌生人面前我们都是一面镜子,留下好印象,礼仪不能少,递名片时尴尬出错怎么办?

既然有如此多的担心顾虑,和尴尬不便的影响,我们应该需要一个最省心、最放心的名片!那么这个名片就要是简单的,智能的、随心的,跟上时代潮流的!

因为,纸质名片被打上了“易丢失,信息滞后,难以系统管理”等诸多弊端,但名片的本质是便于商务社交,即使纸质名片将死,但名片所承载的商务社交将会永生。

在人工智能发展的背景下,AI名片已经慢慢渗透所有社交同伴的青睐,AI名片的时代已经来临,一个夺人眼球的,能在手中打开商务合作第一关的砝码武器,如意推针对商务社交过程中需求,把名片搬到手机上,镶在微信上,从名片的制作,交换到收藏,全程都是你自己做主,简单方便,最重要的是,它是你的身份,不带都不行,因为它在手机里。

运用AI名片,销售人员,可以在日常的场景,比如陌生拜访、商务会议、行业展会、微信群等,分享链接。小程序名片的链接中除了包含公司名称、职务和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外,还能通过文字、语音和图片等形式来展现销售人员的工作背景、公司业务、产品等更丰富的信息。

在如意推系统后台,与其他SCRM系统类似,销售人员可以在后台不断跟进客户状态,在与客户接触后能通过自定义标签来描述客户的性格、特点等。在接下来的内容分发中,通过兴趣标签筛选出对新零售,特别是对自家产品最为关注的用户,进行精准内容分发。

所有数据最终会沉淀在系统中,公司老板可以实时监控销售人员与客户的业务进展,销售人员在离职后,丰富的客户信息一键转移,不会随之流失。

传统纸质名片作为社交的必行过程,AI名片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做出了颠覆性变革。同时,这也是一种未来发展必然趋势。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这种传统名片又显得与时代格格不入。

因此,一张利用互联网与移动终端相结合的智能名片就应运而生,它承载了互联网的元素以及传统名片的优势。

如意推将以继续扩大在商务社交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为目标,用小程序的特殊背景,形成独特的契机进一步加大在商务社交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投入,在商务社交领域尚未变成红海前抢占入口,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以移动互联网为手段,形成移动社交营销的闭环,透过粉丝进行转化,让企业不断增加客源。

总之,一款可以让粉丝尖叫的移动社交营销工具开始登场,一股新的移动社交营销风潮正在兴起,且看如意推如何步步推进。

如意推邀请您,一起守护地球,使用AI智能名片,你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人,一起保护森林降低资源消耗,停止使用纸质名片!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