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安康岚皋电力与各相关部门进行帮扶工作

2018-06-16 14:29:33来源:洞察网  

6月5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书记带领办公室、工程公司及驻村工作人员前往官元镇陈耳村,与各帮扶部门、镇政府、村两委进行工作对...
6月5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党总支书记书记带领办公室、工程公司及驻村工作人员前往官元镇陈耳村,与各帮扶部门、镇政府、村两委进行工作对接,共同协商研究帮扶事宜。

会议中,各帮扶部门积极发言,立足行业,立足本职,针对目前陈耳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共同协商出谋献策。就该村产业园建设工作,各驻村工作队已经协助完成300亩茶园建设,完成733亩退耕还林苗木栽种工作,接下来,将按照计划持续推进,进一步解决产业园的基础设施完善工作,解决管理问题,增强经营主体的综合能力。

王书记表示,岚皋分公司已于2017年以行业扶贫的方式,先后投资50余万元完成全村的电网改造工程并实现同网同价,完成全村的户表改造工程,使全村全部实现电力入户、抄表到户两个百分百。今后,岚皋分公司将重点协助该村的产业发展、人畜饮水、公路建设、易地搬迁及通讯工程等其他工作中去,确保该村如期脱贫。

(通讯员 李建)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