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咪咕微博互动回应网友:正全力改善,请多多包涵

2018-06-15 22:30:48来源:洞察网  

最受球迷关注的詹俊世界杯首秀,在俄罗斯大胜沙特阿拉伯之后,也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尽管这个句号,不太圆满。6月15日上午,@评述员詹俊在

最受球迷关注的詹俊世界杯首秀,在俄罗斯大胜沙特阿拉伯之后,也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尽管这个句号,不太圆满。

6月15日上午,@评述员詹俊在微博发声,“只睡了两个小时,刚刚和李导录完第一期的‘世界杯论道’。今天下午四点左右上线,请准备观看的球迷朋友留意我的微博。昨晚第一天的直播,@咪咕视频也发现很多难题,正全力改善,请各位多多包涵。”

这是一条信息量很大的微博。此前,咪咕视频宣布詹俊、李元魁、张路、颜强、丁伟杰、江忠德等6位名嘴,将兵分三组同时解说揭幕赛。冲着这几位名嘴的专业性,大量球迷用户早早下载了咪咕视频坐等直播,期待精彩一刻。事实上,詹俊世界杯首秀的表现也丝毫没有让球迷失望,其专业素养和精彩点评,无疑是该场赛事之外最大的亮点,圆了无数粉丝的心愿。在与李元魁老师共同解说完世界杯首战之后,已经是深夜,詹俊还马不停蹄地录完了咪咕视频的世界杯自制节目《世界杯论道》,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点赞。

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这场赛事的直播中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部分球迷、用户吐槽画面不清晰、卡顿延时等问题,观赛体验难以让人满意。据悉,这是咪咕视频首次直播世界杯这样的大型体育赛事,不得不说咪咕是个新手。尽管咪咕方面还没有披露当晚同时最高在线人数等数据,但从最近咪咕在App Store等各大应用商店的排行上来看,有网友爆料揭幕赛至少有超三千万新增用户涌入咪咕视频,用户量级瞬间呈几何倍数增长。可以想象,这样的情况是咪咕从未面临过的,就算其后方团队做了长时间准备、反复测试,也难以保证一点问题都没有。为此,詹俊也在微博中说:“昨晚第一天的直播,@咪咕视频也发现很多难题,正全力改善,请各位多多包涵。”如此儒雅风度,令不少球迷感慨,大家在纷纷表示要继续力挺俊哥的同时,也给咪咕提出了尽快改善的要求。

再看咪咕视频方面,在詹俊发出该微博后不久,咪咕视频官方微博立即@詹俊作出回复,“昨天的揭幕战直播,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不好的体验,我们真的非常抱歉。感谢@评述员詹俊老师的理解和鼓励,对于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倍加珍惜,对于大家的批评和建议,我们会诚恳听取,全力改善。我们一定会加油的!”随后,咪咕视频还发了一条致咪咕视频用户的微博:“对于您的信任,我们加倍珍惜。为了不负您的支持,我们唯有更加努力。”

事实上,在世界杯、奥运会等大型赛事直播中,视频客户端出现卡顿、延时甚至崩溃等这样那样的问题并不少见。不回避问题、不找理由、不找借口,第一时间站出来回应詹俊的鼓励,面对广大网友迅速诚恳道歉、作出改善的承诺,这样的咪咕视频,至少在处理问题的态度上是加分的。不少网友也在咪咕视频与詹俊的微博下留言,表示依然力挺詹俊,期待咪咕尽快改善问题,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好的世界杯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hnmd003